繼昨夜的兩萬五千里長征

讓我的計畫整個崩盤

(本想說 十點能到學校 可以做報告XD)

凌晨兩點半才睡 一早六點多就起來趕報告

八點多就從龜山飆車前往中壢

破了紀錄

單程中壢只花三十分鐘@@"




跟昭呈會合後 去接兩位同事們

吃過早餐後一起前往內灣

沿途相當輕鬆寫意 因為車速很慢~

風很涼

可是昨晚的餘孽讓我很想睡

雖然喬喻一直問我要不要換手

不過我想這段路先讓我熟悉一下

過了一小時多 到了內灣

我們先跑去溪邊玩水 打水瓢 撈魚 一整個青春洋溢

而且太陽不知道在大甚麼的= ="




接下來 大家逛了內灣老街

一直吃吃喝喝

還看了許多小景點

不過要特別提到某間店

那位老闆娘超有趣的

當雅涵問他擂茶是用牛奶泡的時候

那老闆很急忙得往後顧盼 我以為她要拿出甚麼證明

結果她突然開口說了一句話...

"抱歉阿 我煮個水餃"

XD

然後因為我腳快磨破皮了

老闆娘就搬出椅子讓我坐 還問我要不要幫忙

超有人情味的!!!




逛完老街 又去晃了一下吊橋

本來要去"觀景平台"的

我超討厭這四個字 都是貓空害的!!!

結果昭呈帶錯路XD

然後看到我趕著回去 還有大家全身黏黏的

就決定騎車回去

這次都由兩位女士騎車 到了市區才換手

只是阿 真的...技術有待加強拉XD




到了中壢 大家到昭呈的宿舍洗個臉 放包包

就跑去中原夜市吃飯

感覺還不錯啦

吃得好飽XD

後來還跑去逛了中原校區

恩...外面大學果然是...唉唉~"~

接著帶他們幾位去搭車後 我就先行離去了

回去的路上 又破紀錄了

25分鐘...



我還真是OOXX




很快的 日上的服務要結束了...

我不敢說自己很努力再做

但至少 我有付出心力在上面

也有從中得到些甚麼

更難得的 是認識這些伙伴

他們有著各自的背景 各自的心情

卻都有著同樣的服務熱忱

也有著同樣的愉悅

日上的大家們

辛苦了 很開心有妳們的陪伴

給畢業的夥伴們!

珍重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