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跟昨日沒有太大的差異
依舊是下著綿綿雨

難得的提早到了志辦 發現今天也很難得的很多人
還有來加班的小姐

而這位小姐就是我今天的夥伴
老地方 長頸鹿

繼上次的之後 這次又是開了門 就有小朋友進來
雖然組長一直說 長頸鹿才幾個人就嫌多
那遊戲間怎辦
可是不能這樣說阿 長頸鹿的小朋友各個都是...

暴躁又具破壞性...我還記得上次那個天使笑容惡魔本質的小鬼= ="

很快的 三台電腦就被攻占了
有個小女孩的媽媽 每次都一開門就把女兒丟來這裡
根本當成托兒機構了><"
只是這小朋友 也感覺很焦躁的樣子
雖然開了遊戲給她玩 卻又很不滿意
一直要換遊戲 卻也換不到她滿意的 更不知道她想玩甚麼
我真的有點束手無策

後來人越來越多 還來了個好動的孩子
像個小霸王一樣 甚麼都要聽他的
又要玩電腦 又要玩保齡球 又不跟妹妹好好玩
還不管點滴架 亂衝亂撞
聽她家人說 他已經被拖去護理站重打了好多次點滴呢
後來他實在太鴨霸了 就被家長領回管收 可是卻又沿途大哭大叫...
正當我鬆口氣與我夥伴相視而笑之時
好景不常 五分鐘後他又回來了
喔賣尬!!!

正當這小鬼我已經無暇應付之時
小妹妹突然黏上來 一直抱著我
好像在宣告我不能不管她的意思
好在小霸王的家人還算體貼 接管了他們家的小朋友
比起那些托兒家長 真是太體貼了>m<

後來轉移目標 開始陪小妹妹玩 雖然有時候她嘰嘰喳喳我都聽不懂
但是還是陪他玩了一陣子之後 她好像很開心一直抱著我呢
第一次被小朋友這樣黏著 奇妙的感覺

可是玩著玩著 各地的小朋友又在暴動了
我的夥伴呢? 她在陪別的小鬼畫畫 念故事@@
而我勒? 當然是去鎮暴阿= ="
原來是那三台電腦 一直出問題
當機 被踢到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我都要一台一台排除 還要很有效率
不然這群小鬼鬧革命我就翻了~"~
好在 都是小問題^^
不久電腦維修完成後 鎮暴工作也結束了
小妹妹則跟另一位小朋友聽著我的夥伴念故事
恩...終於可以清淨一下嚕

下班後 約了組長還有另一個同時段的夥伴一起去吃飯
這感覺還不錯呢 這種生活XD
之後就當個好人載了那位飯友回學校
下下周要志工訓
然後又要 志工郊遊
接著還有聚餐@@...

滿滿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