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 也就是昨天
是長庚兒童醫院的兒童周
照往例 大專志工隊都會辦活動

身為新進的我 當然要去一探究竟
也就不假思索的報名支援
本以為會很缺人手的...
殊不知 一早跟東偉學長一起過去才發現...
人山人海XD
我根本就成了冗員 我冗了QQ

到了志辦 先拿我可愛的志工證
終於可以告別林口的拖吊惡夢了
接著 跟著學長到地下街買早餐
這張證真是好物阿 在醫院到處都有優惠
沒打折也有折扣 連小7 小M都有耶!!!
還可以免費停車 當班期間還能免費搭乘汎航兩次(雖然該車常常不準時)
一整個很福利 也難怪了...王永慶咩XD

在志辦匆忙吃完早餐以後 就到大廳去支援佈置
然後 過沒多久 活動開始嚕
一開始都沒什麼小朋友 也沒什麼家長理會我們
不過沒關係 我們靠著兩位主持人帶動氣氛以後
就請出了外面邀請來的魔術師表演
我也趁此一飽眼福XD 連中視都派人來採訪呢
看珮馨姐跑來跑去的 還真忙
隨著魔術師的表演 圍觀的大朋友 小朋友越來越多
看著大家那麼開心 感覺真不錯

接著是幸運草劇團的演出 這是由我們志工隊所組成的劇團
我的高中朋友"阿婆" 則在台上賣力演出
這次演出的是金銀斧頭的故事呢
小朋友的反應也還不錯啦 乾脆以後去幼幼台公演好哩@@

結束劇團表演 就是忙碌的闖關遊戲
由於我冗掉的因素
我就自己找了一關幫忙
我選的是總關 也就是發闖關卡還有換禮物以及宣傳的關卡
好多熱血的小朋友阿 湧進來的人潮 塞的各關水洩不通
其中有個小朋友讓我印象深刻
當他拿著過關的卡來換獎品的時候
臉上一整個很失望XD

拿糖果給他 失望
換成餅乾給他 失望
換成鉛筆給他 失望
換成小娃娃給他 還是失望

最後到底拿了啥? 我也不知道
只是好像獎勵跟他想像的有落差就是哩
馬上就反映在表情上XD 小鬼真可愛
雖然站了三小時 又叫來叫去
可是看著這些小朋友們可愛的笑靨 心也跟著暖起來嚕^^
希望下一次的活動 能帶給他們更多快樂
也期望他們的病痛能趕快好

後記:
今天的值班真是嚇死我了
照往例 開門營業大概三十分鐘後才有小朋友
可是今天卻不是這樣 一開門就有家長把小鬼帶來
最可惡的又是那種托兒心態的家長><"
明明就是家長應該要陪同的 不過算哩 陪小鬼玩一下好嚕

一開始看這小鬼 面貌清秀 可愛可愛的
一來就說要玩家家酒
誰知道陪他完沒多久 本性開始顯露...
他是惡魔!!!
開始摔東西 摔積木 抱怨一切不合他意思的行為
OH MY GOD!!!
然後又跑來一堆小鬼 要借書 要玩電腦
最重要的是 一個家長都沒有!!!
每個都是托兒心態!!! 儼然成了托兒所所長了我...
好在苦撐待變 等到了另一位長庚中醫七年級的大哥來支援我@@
我馬上把這個小惡魔託給他 自己跑去偷偷看GTO了...
總之 今天的值班 算是目前見識過最大的人潮= ="
據說 遊戲間更多人...
小組長說哪天要把我調去那裡觀光...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瘋掉耶XD

好累好忙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