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算是見習志工吧

簽過了簽到本 跟小組長打個照面後

我開始了第一次的工作

可是阿 出師不利

先是忘了帶鑰匙 又是找不到電燈開關 然後又是找不到空調

接著電視機遙控沒電 電腦不知道怎麼開機 天ㄚ阿阿阿阿




前三十分鐘頗無聊的 都沒小朋友來玩

害我一個人開始翻書來看 還在考慮要不要拿玩具出去病探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哇!!! 小朋友來勒

第一個客戶上門了 但我還是羞澀的請家長簽名

引領著小朋友玩電腦 沒多久另一個志工也來了 感覺很有經驗 讓我安心很多

後來又安靜一陣子 門可羅雀 突然之間外面傳來巨大的聲響

原來是有小朋友的點滴架倒了 點滴容器碎落一地

看著小朋友的驚慌 另一位志工趕快過去安撫他們

可是相較之下...護理站的那些護士們 各個都是沒好氣的瞪著小朋友

雖然我可以體諒他們工作繁忙又累 又遇到這樣的事件

但是小朋友無辜的眼神與他們凶惡的餘光 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

風波平息後 開始進來了越來越多小朋友

有的玩電腦 有的玩積木 有的畫畫 有的開車車XD

跟在他們後面跑來跑去的 我都快昏頭了@@

不過也因為他們 當班時間過的飛快 一下子就到下班前的處理了

送走了小朋友以後 我跟另一位志工一起做完消毒 就回去辦公室簽退開會嚕

第一天的工作 還可以啦~

希望哪天我能勇敢的去做病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