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大概以為我去環島吧XD

一早 起來趕我的報告

前幾天 接受軒誠的邀請參加了跟銘傳的聯誼

可是今天起來 怎麼就不對勁的感覺~

沒甚麼心情出去玩 但是答應了人家也不能臨時退吧

況且本來就是為了幫忙軒誠解決突如其來的人數問題

還有當活地圖~



從CPU出發後 到了火車站接八位女士

由我跟昊呆先生一起帶路 前往淡水

以前花了一堆油錢開地圖

以為這樣會對以後有幫助

現在只覺得 根本是花更多油錢來帶路XD

還以為長途騎車會讓我睡著 不過後面載的公關果然不是蓋的!!!

沿途我們積哩瓜拉得到了淡水 而我把車子停在一個地方

隱密到我自己都忘了停哪





下車後 開始逛街以前有段小插曲

咱們的"碰碰山"同學竟然出現在淡水!!!

還把我給閃瞎了 OOXX的= ="

一開始逛街 大家都各聊各的 我只想在旁邊看

看看大家的互動~還有驗證一些事情~

不過看得出來兩方的公關很努力帶氣氛

我則是認真負責的拍照

接著大家一起吃東西 逛街玩童玩

互動越來越熱絡

又去了漁人碼頭 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一直被處罰XD

結束了淡水行程

幾個人要回去 幾個人又去續攤

由於不能缺乏GPS(一台回去了)

我就領著大家一路殺到基隆

沿途真的是 風 雨 無 阻

可是...到了基隆的我 像是癱掉一樣

只買了雙拖鞋 吃點東西 不發一語

不是我不HIGH 而是為了安全因素我不能太HIGH

把體力HIGH光了 騎車精神會不好~



在基隆逛了一下 大家終於決定回去

由於其他人說要走新台五 但我不會走

於是由他們帶路~

帶到台北以前都還好~我本以為會一路順暢的

誰知道竟然在台北亂了方向

最後導致我們都拆散走

好在我又開了自己的GPS 才成功的將我跟土撥鼠帶回銘傳

結束這趟長征



總計騎車時數 約比五小時半還多

大概讓我從桃園騎回高雄沒啥問題了= ="

沿途上所聽到的事情~我想就隨著夢中逝去吧!

過了 就算了

再想 只是多想...



辛苦了軒誠 還有其他幾位銘傳的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