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下了班 跑去林口吃飯

這次組長因為拉肚子不能跟我們去吃

So~只剩下我與另一個同事去吃飯

我已經連續兩天到這間店吃飯了

這是一間復古風格的店 老實說真的還不錯

很有氣氛 吃的味道也很好



吃完了 在帶她回長庚的路上

本來以為還是跟上星期一樣的模式

誰知道就在過青山路的同時 我們突然提到去台北玩的事情

只是一句話 兩個人漫不經心的對談著

但卻勾起了行動派因子的作祟

於是 就在校門口

車子轉彎了

期中考?

放水流吧...



的確也夠瘋狂了 我們兩個

就這樣 我也沒帶著地圖 傻傻的憑著直覺 往木柵的方向騎去

沿途還稍微迷了路 但大致來說還算可以

好不容易來到木柵以後 就開始尋找搭纜車的地方

在詢問路人以後才找到動物園站 但卻讓我們相當失望

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排隊了 而我們又不想浪費時間等待

於是念頭一轉 乾脆就殺上指南宮在搭吧

果不其然 指南宮站的人就非常的少

反正只是想體驗纜車 就搭上了貓空站

剛出站的時候 還有點怕怕的 車廂也有點搖晃

但慢慢的習慣以後 就靜下心來飽覽山區風光

到了站之後 本想在附近找間茶店坐著喝茶聊天的

但是這位同事 看到了觀景平台 就一股腦的往上爬...

這下好了 我們爬了半個小時有的山路

才到了德高嶺 但是這並沒有觀景的感覺阿

純粹只是比較涼而已




在德高嶺稍事休息 我們看到旁邊有一尊神像

也不知道是甚麼 我就傻傻的跟著她一起拜一下

我問她那是甚麼神明 她卻回我說:我也不知道耶

我:那...妳還拜?

她:反正 都上來了 拜一下吧~

接著我們就往下移動

回到貓空站之時 看到大排長龍人群

想到了那時候指南宮站的人說 剛剛動物園站排了八百多人

我心裡不自覺的惶恐起來 這樣要排到民國幾年?

於是 我們就決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用走的!

就是用走的 走回指南宮站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沿途就聊著天 唱著歌

賞著花花草草 聽著彼此說著以前的故事

她還在路上巧遇學校同學

而我則是訝異的發現她的一位國中同學是我的家族學長

人跟人之間 怎麼說呢? 一份緣吧

大概走了一小時多 我們才從貓空站 抵達了指南宮

走的我們腿都痠了



最後下山前 向大姊頭請益一下

就跑到了政大附近的波波恰恰用了晚餐

這間店的感覺也不錯 料理也挺好吃的 價位也還合理

有機會到附近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用過晚餐以後 這趟旅程也告尾聲

雖然很瘋狂 甚至可能賠上期中考

但是 至少我們讓貓空 充滿著我們的笑聲

至少這趟旅行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