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種氣質

那是一種只有接觸過才會慢慢發現她的好的氣質

越是平淡中所蘊育的 是否越是濃郁呢?

無可取代的 是那種感覺

親切 平易 不光彩奪目

正因為她不耀眼 才禁得起人們細細觀賞

那是一種 讓人很舒服的氣質

放鬆著 與她相處不用帶任何心機

與她相處顧忌太多只是庸人自擾

因為她很願意分享自己的心情 也很願意聆聽你的一切

沒有隔閡 就好像認識很久了

若說生命是一種緣分 那麼我很慶幸能與這樣的人相遇

喜歡著 那種感覺 那種輕鬆 那種自在

你的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呢?

無論她是情人 或是朋友

都應該竊喜此生不算虛過




要怎麼精確描述這種感覺呢?

傻裡帶點精明 純真裡帶點執著

對他來說 生活就是簡簡單單 雖然他也明白許多無奈

但是他不會渲染出來 也不會坐困愁城

她懂得太多 因此而成熟

我慢慢知道 這是甚麼樣的氣質

這種內斂的風格 善良的內心

純真的想法 與 執著的信念

沒有光鮮亮麗 爭奇鬥豔的特質

而是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廉而不妖

亭亭淨植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有著這樣特質的人

誰不願意跟這樣的人做朋友呢?




我想 我是喜歡這樣的氣質

因為這讓我感到很舒服

這種氣質 讓我們都簡單了起來

反璞歸真

很舒服 卸下心防之後的愜意

我開始嘲笑了

嘲笑那些自以為成熟的人們

有太多的年輕人們 仗勢著年紀的增長

咆嘯著 宣稱著自己的成熟

然而 看看這些人的行徑 又真的成熟了嗎?




人 成不成熟 端看行為與思想是不準確的

畢竟那是一種氛圍 而且沒個標準的氛圍

沒人說得準 什麼叫做成熟

但是卻能夠精確的點出 什麼叫做膚淺

不膚淺 不代表成熟 但膚淺 往往意味著不成熟

雖說成熟沒有一定標準 但我想

在那種氣質之下 你們又要如何大放闕詞的說自己成熟呢?





那是一種緣分

人與人相遇

高中時候 一位老師曾跟我說

人和人之間 有著一種磁場 合了就合了

我越來越相信這席話

無論這份緣最後是什麼結果

我越來越清楚 我所喜歡的

是甚麼樣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