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常被問到

跟女朋友相關的事情

第一次有種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



剛剛又有人敲我說 "你戀愛了逆?"

真奇怪 我只是在MSN狀態打著 "我們有幸福的現在"

我們的定義 其實只是一個群體

況且誰說幸福非要愛情?



回想起那次在士林跟笨蘋果吃飯的時候

她曾說過 我是一個不太適合交女朋友的人

本來不以為意的 畢竟對我來說戀愛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因為我連接觸的機會都沒有 何來適應呢?

但現在我慢慢的理解了

或許可以套用一個同學說過的話

"沒有女朋友的人是有顯疾"

看來我的顯疾很明顯了

病名可能是 "戀愛不適症"



不適合 那是一種感覺

過慣了雲淡風輕 無拘無束的日子

習慣了這種四處旅行 四海皆兄弟的生活

倘若要我突然的抽出這種運作機制

我想我就想是沒了水的魚

不適合 又因為我的個性

對我來說 男性是朋友 女性也是朋友

男性有親似兄弟的朋友

那麼誰說女性不可有密如知己的朋友?

曾有人說 男女之間 不可能有所謂的純友誼

偏偏我不信

笨蘋果說 假如我真的有了女朋友

我現在的生活與思考都必須重新洗牌

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容忍自己的男朋友有著那麼多的---女性好朋友

縱使你屢次解說 "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也很難說服自己的女友

我想 這話說得切實




搞什麼要讓一個單純的戀愛顧慮的像是要結婚一樣?

可我就是覺得 哪裡不對勁

也許真是 "戀愛不適症"吧?

或者是 "後天勇氣缺乏症候群"呢?

就像現在這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也沒甚麼不妥

想這麼多 似乎沒啥用

反正現在這問題 還不可能浮現

那個人

尚未出現

那個可能證實我的顯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