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由JORMIN與蝙蝠人所策劃的系遊




一早 大家就在文康室集合

不過先是忘了叫痣滑起床 然後又發現忘了大頭紋也要跟去

於是 就耽擱了點時間

不過還好 還是都到齊了

出發前往第一站 北海岸

只是 一開始騎車 就感覺到疲憊的我...

好像不知道 這還只是開端= =

先說說今天得行程吧

我所知的是繞北海岸到達瑞芳 再改搭火車前往平溪沿線來遊玩

因為我相當嚮往平溪十分那一帶 所以對今天超期待的




到了白沙灣 由於已經騎了好段時間的路

就先下車休息 看看風景

地板被挖了洞 好像是要埋屍體的

到這裡為止 我們已經從林口過泰山到八里淡水再轉到石門

稍事休息後 我們繼續向前 這次應該是要過金山野柳到基隆瑞芳

然後改搭火車吧(?)

這段路程又是一大段的機車之旅

只是 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

第一是因為淡金公路還頗熟悉的

第二則是 沿途風景初看很美 騎了那麼久卻已嫌單調了

於是 換人騎吧

由消極先生代班



好不容易到了基隆 我才知道這令人震驚的消息...

原來 不搭火車了 不搭火車了 不搭火車了

喔賣尬 那ㄟ安ㄋㄟ

他們說 因為出發時間有耽誤到 所以不搭火車...

哭哭了拉 我的平溪火車 NO~~~

接著從基隆到了瑞芳

然後又過石碇輾轉到了十分

當然這又是段漫長的旅程




一到了十分 就看到火車經過...我要上車啦!!!

我們走向十分瀑布區 花了一百大洋 進入裡面參觀

恩...該怎麼形容...

好像沒我想像中大 但是也沒關係

我拿出了相機又是一陣猛拍

大家在瀑布區休息聊天 討論後續的行程

最後決定 由JORMIN領軍帶我們去十分老街吃飯然後轉到深坑木柵...

其實我聽了抖了一下@O@ 腦袋掠過那路線圖....

不過...出來玩咩XD

到了十分老街 作鳥獸散去覓食

我跟蝙蝠人 還有 消極先生

選了間不顯眼的麵攤吃麵

這間麵店的麵相當古早味

湯頭也相當好

不像現在的感覺吃多了會膩

她的麵只有單純的蔥 油蔥 豆芽菜當佐料

湯則是很爽口的大骨湯

我們三個吃的超滿足的@O@

然後又到了別家店買了仙草茶來喝

原來是無糖的 超退火!

吃完中餐後 就是殺向深坑的時候了

漫長的車程OTZ




到了深坑 遇到學校的二技學長

還頗妙的

不過深坑真的...沒甚麼= ="

看了半天 啥都沒買沒吃 又走了出來

就又跟著JORMIN到了木柵

本來要坐纜車 卻因為太多人作罷

就跟著他上山去看所謂的鳥瞰市區與煙火的好地方

的確不錯 而且很偏僻 很難走

但是...J大忘了...101不放煙火了= ="

到了這裡 大家也都累了想回家

就都回去了 而我則跟消極先生走不同路線

因為我們還要去採買3C產品

又從木柵繞到台北市區

買好了以後 在附近吃了飯

就驅車回家拉!




這次旅程...到底騎了多久多遠我不知道= ="

但是我整理了一下路徑

龜山->林口->泰山->八里淡水->石門->金山野柳->基隆瑞芳->石碇->十分->平溪->深坑->木柵->台北市->三重->新莊->林口->龜山

這個 如果有興趣的 可以查一下地圖 就知道我想形容甚麼了...

如果說上次聯誼是兩萬五千里長征 那麼這次大概就是十字軍東征了

只是 很難得可以跟系上出來玩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一起出去玩(但是不要騎那麼累@@)

還不錯啦~

感謝策劃人與參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