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

選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去了一個兩年前的記憶之地




這次 一些幾乎不跟系上同學出去的人

都被我們給挖出去了

金山

兩年前 我們的迎新辦在那裏

兩年後 我們去那裏當一個旁觀的 老人

走了很遠的路

陽金公路給了我一個驚喜

我不曾遇過 在雲端裡騎車的感覺

記得上次走陽金回來 並沒有遇到雲霧的分隔

那種伸手不見五指 能見度幾乎趨近於零的感覺

危險中卻帶有幾分夢幻

若非我們是要趕路 若非我是帶頭的車子

我會流連於這片雲海之中

這片美景 我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腦袋閃過了...

在雲裡 我看不見妳 卻看見了美麗的回憶




走陽明山 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上山 山上 下山 山下

溫度變化得格外明顯

再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 金山廟口

眾人也餓的差不多了

就各自把車子停好 然後去廟口吃飯

一群人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十幾盤菜在我們面前瞬間就被威力掃蕩

而且 水怪還有消極航都看起來餓到發瘋開始吃剩菜

接著 又稍微逛了一下 金山老街(?)

其實我搞不太懂老街的定義 感覺全台灣(尤其北部)到處都是老街

到了金山我才知道 金山有滿地的地瓜

四處都在賣地瓜 感覺就是特產 蝙蝠人買了一包 說晚上烤肉要用XD



逛完以後 採購了一些東西 穿過了公墓

來到青年活動中心

懷念的海風 懷念的帳篷

懷念的夜遊 晚會 營火場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記錄著兩年前的一切

舊地重遊 景物呢?

變化不多 可人事卻已換了面容

我們分成兩小隊 找了幾個空關玩著

雖然只有幾關 卻找回了一些當時的感覺

還看到了青春的董生

這種感覺 很棒 難以言喻




本來有些人計畫要先走的 最後卻因故無法如願XD

所以大家全員留下來進行晚上的烤肉

俗話說的好 人多手雜?

還是說 我們都得了一種

沒有噴槍就不會生火的病

用一整包火種+去別組借調 竟然生了一小時多才把火生起來

人家隔壁的小姐們都在開心的吃肉了說@@"

重點來了 爆點王水怪突然開了金口...

"我想吃便當"

在場的人全都囧翻了XDDD

結束了烤肉之後 我們才赫然發現

某包沒打開的調味料 原來是花生粉

我們把整包灑到火堆裡 得到的結論是

花生粉比火種還猛...

可以拿來生火@@



收拾以後 我們一同啟程回去

在路口分成了海線跟山線

畢竟來的時候 走了山路

我選擇這次走海線回去 而且我不覺得會比較慢XD

沿著淡金公路 弛騁著

恰好 是漲潮的時候

海離我們 好近好近

點點星光 與海面上的漁火相互照映

拉長的風景 混著海風 有些模糊

卻無法掩蓋 海與岸的拍拖的美麗

我們就這樣 追著風 一路隨著海

回去



回到了林口 去吃了一下宵夜

夾了一下娃娃機 50元入手兩個錢包

太開心了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