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周 朱宗慶校長來到我們學校演講後

許多人都興起了到北藝大看看的想法

不巧遇到颱風阻擾 因此作罷




這禮拜 剛好沒有甚麼事情 就前往了位於關渡的北藝大

天氣雖然有點糟 不太適合拍照

但是 換個心情當成是來感染藝術氣息的話 倒也不錯

反正 適逢關渡藝術節





一進入學校後 往草坪看去就可看到的藝術創作

似乎名為 帶移獸

整體感覺 還挺有趣的







往旁過去 可以看到許多 白鷺鷥







除此之外 馬路另一邊的草皮上

有著一群在討論拍照的人們

還有兩隻當家校牛

不過 我竟然忘了拍牛...

存在感低落的兩頭牛XD












俗話說的好 人往高處爬

不斷的往上走

就看到了一間冰淇淋店

不過 一球似乎90大洋...

但是店員還挺可愛的(學弟說的)

這隻狗狗 四歲唷XD






這張 式咖啡廳外的View 可以看出天氣有多糟糕

我想 這裡我還會來第二次

希望下次他能許我一個晴天



音樂系館外面的馬路 看來很樂曲悠揚吧

不過如果可以照著這樣騎車...

還蠻屌的= =|||

上面要先立一個 本路段允許蛇行競技嗎@@?




我們這次大概就到這裡了

還沒機會往上走 就被一個聲音給吸走了

一直往聲音的地方過去

然後就 坐下




是的 露天劇場

這個名為 魚蹦興業的團體

是由一群熱愛表演的人所組成

這次關渡藝術節 他們也準備了戶外演出

想說 來都來了 就看看吧




一開始坐下 還沒甚麼人

等到第一個段子演到一半時

我轉頭才發現人群的成長






第一個段子-金童玉女  結束後

整個露天舞台已經滿是觀眾了

我定睛一看 發現朱校長也在其中觀賞表演

其實想想 在這裡當校長或教授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表演

好像也挺愜意的XD




第二個段子-黃金比例

演出內容更是勁爆有趣

全場笑成一片

當下我覺得 心裡那份綜藝咖的靈魂都被勾出來了

現在報名劇團還來得及嗎?






第三個段子 盈寶善存

天色已經漸漸黑了

但是觀眾的熱情絲毫不減

看到他們的話劇演出 總覺得好厲害

我是否能與他們一樣?

演活生活裡的每個喜怒哀樂?






最後一個組合Gaming Time

更是拿出來關渡宮的神明當成題材

真是嚴重戳到我的笑點XDDD

真希望 傻伯還有每個愛演戲 愛話劇的朋友們 可以來看看他們的演出

絕對讓你大有收穫








經過了四個段子的演出 今天的表演也告一段落

所有的演員們都上了台與大家致意

觀眾們也回以最熱烈的掌聲回應







表演結束後 很榮幸與朱宗慶校長合影

當他聽到我們來自何處 也是相當的驚訝

他大概沒想到一場演講有如此效果吧





整個下午逛下來 真的覺得 這是一個充滿人文與藝術的地方

或許他們常常自嘲自己出去後毫無出路

但這樣的氣氛 徜徉於其中的我卻感到如此的舒適

與我們學校所充斥的氣氛完全不同

或許 這是我們需要思索的一部份

如果我們是所謂的大學

為何找不到這樣的一個氣息

足以令我們學生可以縱情於其中的氛圍

我們

是不是失去了一所大學應該擁有的驕傲?

是人文?還是藝術?

還是最深處的 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