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葉糾結著秋戀

淹漫一地枯萎的思念




在你轉身的瞬間

我看見

你當時輕捧我的臉

如此幸福卻只能是從前




當你輕聲的道歉

我聽見

你當時堆砌的誓言

如此動人卻只能是謊騙




終於你縱身在人海裡面

我發現

你那時寄來的信件

如此體貼卻只能是懷念




你漸行漸遠

月色開始失眠

西風也冷冽的弔唁

哀悼著心碎 一片一片



你曾寫下的 不變

如今卻都 丕變

宛若白紙黑字的表演

訴說著你對我的虧欠




終於 你不在我的視線

我妥協了你的成全

把關於你的容顏

放在日落的海平面

隨著夕陽 擱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