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是一場生死鬥的開端,我怎麼也沒想過,念了四年竟然得再花三天跟別人爭個你死我活,那念四年的意義在哪裡?

其實這段準備的過程,我算是蠻起伏的,

也蠻繼續掌握自己生活步調的,

我沒有因為特考而荒廢我的志工生活,相反的,我覺得志工隊的生活,是我特考準備期間最大的精神支持之一。

或許考前,也不少人不看好我的念書方式、態度、效果等等,

但在放榜之後,一切也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考過以後,才發現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首先感謝眾神明、祖先的庇蔭,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仍感激。

在來感謝父母給我的支持。

有的朋友,為我求考運符,

有的朋友,提供我住,

有的朋友,打電話叫我起來,

有的朋友,時時關心我,還會給我當頭棒喝,甚至恐嚇我,

當然也有那種天天要我正向思考、鼓勵我的人,

有的朋友或學長,在考試這段日子提醒我考試的方向、或者給我資料、幫我整理分享等等,

有些老師,在這段期間也都輔導我、或者給我好的環境唸書,

不可忘記的,還有一堆學長學弟的加油,放榜後第一個傳簡訊來的也是自己直屬學弟,真是感謝他們。

還有太多太多,例如醫院的小朋友的笑靨,關東煮店的老闆&老闆娘等等~

仔細想想,我甚至有香港來的祝福,也有美國來的祝福,太多太多,在考試這條路上,我其實一點也不寂寞。




我不敢說能考過是我自己的努力與實力,

甚至可以說,能考過我自己還蠻訝異的,我把能上榜這件是歸功於給我助益的一切,是這一切成就了這份成就。

或許,也因為我能保持自己的步調,廣結善緣,適時紓壓,才能熬過這場艱苦的戰役吧!

接下來,職場的殘酷即將到來,

我也得準備好迎戰了!




再一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