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情侶款嗎?

這話一說出 立刻引起我們倆的大笑

或許對於店家來說 這樣的反應有些一頭霧水




其實也沒甚麼 前些日子做了些沒意義的下單

害得周末一定得去一趟台北

只是如果去台北只是為了拿東西 那也未免太沒有意義

既然都來了 就看看展覽 逛逛市集也好

只是雖然說想逛逛 又不知道該找誰才好

不好意思 又麻煩妳了

我真的沒有甚麼心事 真的沒有 :)





其實我還挺不能接受別人遲到的

一小段時間還說得過去 如果是半個小時那未免也太扯

不過 原則總是有著例外 例外又總常在特定的人身上適用

原來

妳在我的生活裡擁有著特權

原來

我走進便利超商 才驚覺

今天 是

白色情人節




順手買了一盒巧克力 其實也不知道為何要送

但既然是妳 又是這個日子 就算送了妳也不會介意

這種無視時光推移的默契

讓愛情

莫衷一是的漂泊

流浪過 百轉千迴

看盡了 沿途風景




既然都遲到了 時間也晚了

不要看特展吧? 妳說好 反正我們都討厭人海

直接去吧 妳不想坐車 討厭公車也是共同的決議

聊著 聊著 台北的交通成了我們共同批鬥的犧牲者

可我們是不是忽略了 也許在他們眼裡 我們都是

鄉下草包

so what? 管他!





到了創意市集 妳買了一杯很難喝的飲料

還好我沒跟著妳買 :)

我還是喝小七特價的雙茶花比較實在

妳還是抱怨著 人怎麼這麼多

周末假日 沒下雨

台北哪裡人不多? 也是~

不喜歡二手的東西 其實

有些二手的 讓人看了覺得像是批發賣不完的玩意兒

說好的創意呢?





換了另一個區塊 馬上就看到一攤創意工作的帥哥

對於這些創作者 我不會吝嗇於花費在他們的作品之上

何解? 或許是因為看過姐姐如此的辛苦 才明白這些點滴心酸

那種堅持 是值得我們大聲喝采的

無論用何種形態 藝術就該是用心去呈現...

絕非量產化的產品所能傳達的感動...





他接受當場設計 只是需要一段時間

"要買情侶款嗎?"

我們都靠著對方大笑著

以前是尷尬與無奈的笑

現在呢?

這笑聲代表著我們的甚麼?

不是你想的那樣 其實

一切都不是誰所能想得到的...

漂泊到最後 究竟該停在哪個港口?

還是注定 沒有終點的漂流?

妳說 妳可以買情侶款嗎?

我說 why not?

謝謝妳還在意著那些情愫

讓我們繼續走著想走的方向

妳有妳的未來

而我 則是盡我所能的呵護這份未來

所以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走下去

落山風也吹不走的默許

在城市喧囂裡依舊清晰可見

那不變的心...




很對不起那位大哥 我們成了當日最強大的"奧客"

繞了一圈回來 各自有所斬獲 買了一些二手品

於是就坐下來 聊著聊著

老闆也與我們談著 他說 他喜歡跟客人聊天 所以常常會進度落後 XD

而我們竟然還不斷增加要求 還提出追加製作品~

奧客 果然是奧客

與老闆聊天的過程 很有趣

妳說妳自己是冷場王 是這樣嗎?

妳帶著活動的時候真的是冷場王?

或許妳只是 不願意去多說

只是那時的環境 不知道該如何去說

或者根本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又是想太多




原來還有很多與老姐一樣的人

用各種方法在傳達他們的堅持

離去前 我冒昧的問起老闆

"或許這樣說不好 你覺得這樣的一份工作 你可以堅持做到何時?"

因為我不敢對老姐問 於是向老闆問了 這是我心中的迷惑

老闆說

"其實只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就不會想可以堅持到多久~

就像你們剛剛那樣追加很多要求 其實在外面大可以說要多收錢~

只是對我來說 這份工作並不完全是為了賺錢~

這工作讓我可以樂在其中 做得很開心 也能繼續讓我創作下去~"

這話 我多希望我姐也可以一起聽著

我也希望 妳也能記著 他說著這話的眼神的堅決

未來的妳 需要這樣的堅決 這樣的鼓舞

最後 他說

"跟妳姊姊說 請她要好好堅持下去!"




又是麥當當 和風芥末很好吃

但說好的減肥呢?

聊著 過去

原來我們有著共同的空白

彼此都證明了 記憶是會有防衛機制的

好懷念 好後悔 好生氣

那些都是茶餘飯後的事過境遷

妳知道 我知道

才發現 那些美好有多美妙

妳不擔心畢業後的工作

也明白要趁一開始多獲取一些經驗

加油!關於未來!

就走著自己的腳步吧!





能否就這樣 祝福著

連穿著白紗的時候也能在一旁祝福著

曾經這樣默許著 還以為是天馬行空的不懂事

自以為能夠挑戰歲月刻蝕的狂妄

直到今日 也慢慢相信

或許真有這種愛情

是可以祝福著心愛的人與她所選擇的人 一同步入禮堂

愛的純粹 是幸福的擁有





每一次跌跌撞撞

都在證明自己有多可求尋覓可以替代妳的人

但自己心裡也清楚

沒有誰可以替代著誰

只是 怎麼連與妳相像的人 都尋不著呢?

當愛情在尋尋覓覓之中被揮霍

錯過的風景將成為另一種遺憾

這張名喚愛情的單程票 無論在哪裡下車

都是我

無法回頭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