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B上看到的侯文詠粉絲貼文

一首很令人感動的歌




如果妳可以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妳會寫些甚麼內容?

期待未來的自己是甚麼樣子?

要完成甚麼夢想?

要過怎樣的生活?

老婆 孩子 房子 車子 好多好多?

如果在15歲的那個夏天

拿起了紙筆

是否能夠知道該寫些甚麼?

是否能夠把心裡的種種煩惱寫給未來的自己?

是否未來的自己就能夠解決這一切煩惱?




在那個當下總想著

長大多好

在那個當下總覺得

未來應該是如何如何 縱然有些迷網

卻又覺得充滿希望

只是 如果有辦法對著未來的自己說話

妳會想說些甚麼?





時光流逝 轉眼即將畢業

如果讓現在的我寫一封信給15歲那年的夏天

我會怎麼樣去提筆?

是把自己跌跌撞撞的傷都寫進去?

是把自己吃過的虧都提醒一遍?

是要過去的我多珍惜些什麼?

是要過去的我多培養些什麼能力?

是要過去的我好好去愛一個人?
 
有好多好多 不知道該如何言說的事情

好多好多挫折 好多好多錯過

想對過去的我說

只是現在的我所說的這些

是否會扼殺了那年夏天的純真?




很想知道 每個人會怎麼寫這封給未來 給過去的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