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到了公館的河岸留言

這大概是我大學生活最後一次踏入這裡

一樣 是來聽JS的演奏

是否 他們會如約的演唱那首曲子呢?





因為妳

我才認識了這個團體

我才認識了這首歌

如果可以 我好想要把這段影片分享給妳

現場聽起來 真的很不一樣

只是 遙在遠方的妳

已經難以聽到了吧?





過去的妳好嗎?

現在的妳好嗎?

自從交錯之後 再也看不到交集的我們 都好嗎?

懷舊 沒有甚麼錯

錯就錯在我怎麼會被那早該遺忘的離去給束縛著?

執迷不悟 是我所擅長的嗎?

佇留於過去的我 是否能看到些許未來的微光?

曾經短暫交錯的青澀

如今又在哪裡宛若風鈴般高掛

清響著那年夏天的雀躍?




或許我們誰都不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又或許我們早就都錯過那美麗的風景

這首歌

還將繼續陪著我

好久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