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唷....除了某個騙吃騙喝的人以外= =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擔任日上小組長的時間也漸漸邁入尾聲

總覺得在這時段除了常常遲到外

沒有甚麼貢獻與建樹

適逢聖誕節要到了 心想著"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了!!!"

於是乎 就心血來潮的在日上辦起了交換禮物~






他就是我們可愛的活動長 傻伯!!!!   很難得在這時段看到他喔!







其實也策畫了一兩個星期了

不斷的用電話 簡訊 MSN 提醒我可愛的小組員們

到最後一周還發動了版宣攻勢

希望可以多拉點人客來~

而且 揪甘心資訊組的情報網顯示 當天是韋君的生日

所以怎麼可以錯過為人家慶生的機會呢

強烈的拉攏幾個常常出現的青志們當天也要來

就這樣 人數大概確定

我也趁著周六噩夢般的聚餐馬拉松的空檔

跑去準備我的禮物 我挑禮物真的很龜毛

要咩就不送 要咩就要用心送

我喜歡看到那種人家拆開禮物很驚喜或感動的表情

這才是送禮吸引人的地方啊!!!











當天很不幸的竟然遲到了

都已經很早起床了我怎麼還會遲到呢ˊˋ

雖然說是沒甚麼影響 但感覺還是很不好

把大家趕上去值班以後

就著手統計今天的人數

算一算到底要訂多少份的食物

然後又跑回學校一趟把蛋糕的口味換過

接著殺到新莊去訂購的阿婆壽司

好大一箱啊!!!

茶碗蒸*13

味增湯*13

大盒壽司*5

豆皮壽司*4

紅槽肉*2

超級豐盛的啦!














好不容易從新莊搖搖盪盪的把食物運上山

肚子卻開始不舒服的攪動

害得我後來蛋糕也吃不下 壽司也吃不下 幾乎甚麼都沒吃

回到了志辦

依循往例把會給開完以後

就進入了咱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大抽獎時間了

想當然

禮物看起來最沒誠意的傻伯當然要最後抽啊!!!

感覺抽籤像是在玩大冒險 每個人都不想抽到傻伯的禮物









請所有人注意 這傢伙 就是他!!! 專門來騙吃騙喝的XD








一個一個抽完了

竟然都沒有人抽到傻伯的禮物

只剩下三個人 三支籤

我 傻伯 誼珮

命運的大抽籤究竟會怎麼樣呢?

很不幸的

有種話就叫做現世報

禮物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傻伯

抽到了他自己的禮物

雖然本來有規定抽到自己禮物的人可以重抽

但是曾經有人提問說

"那如果最後一個人抽到自己的禮物該怎辦?沒得重抽了阿"

傻伯此時回答了

"那就她倒楣阿~ 應該沒那麼衰拉!"

但是此情此景

我只能說

傻伯你還真的是很衰....









韋君 不好意思啦 我沒空修圖了= =





























本來想嘲笑傻伯的

每想到他竟然使用悲情攻勢

趴在桌上大喊著

"吼~~~人家是要來玩交換禮物的拉~~~ 怎麼可以這樣~~~"

"抽到自己的 早知道就不要來玩了~~~"

看他說成這樣了~~

只好把我手上的禮物再跟他換一次嚕~

他今天一整個很糟糕

又是來騙吃騙喝

又準備禮物準備的很點點點

然後抽到自己的禮物還賴皮不認帳

傻伯彥!!! 出來面對!!!






這是由雅涵最愛的社志大哥幫我們拍的唷~~~







不過綜合來說 這次活動算是很成功了

也感謝所有參加的人們都能大力配合

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是屬於大家的

先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PS.後記

後來剩下一堆壽司...

而且只有豆皮 蛋皮兩種口味

好吃的海苔還有紅槽肉一快也沒剩= =...

然後我又腸胃不舒服

只好帶回去先放著

一直到晚上看完醫生

感覺肚子好了一點

又繼續吃那些中午的壽司...

吃了十幾個吧= =........悲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