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看著,

很多感覺,在沉澱以後越明顯,

很多想法,在結束以後越清澈。











冬雨也無法熄滅這熱情的火,

流感也無法打倒這堅持的夢,

信念,驅使著我們繼續,

也正因為有每個人的支持,我們才能走下去。








誰想得到呢?我們這群瘋狂的傢伙,

一個月前,決定了把這些想法付諸實行,

我心想:都是最後一次了,成敗都是最後一次了,希望能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個人的因素,常常在開會時遲到造成大家的困擾,

甚至還有時候開會只有到場聽一下就跑去趕車,

能夠幫忙的地方,實在不多。














愧疚以外,還是愧疚,

感謝之情難以表達,

大家不嫌棄這樣麻煩的我,

也願意給我一個比較能夠勝任的角色,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無法把他扮演的維妙維肖,

讓許多小隊被誤導了 :D





天空飄著雨,但是我們還是樂觀的覺得,雨過會天晴,

雨備,對我們來說早就是個無須理會的玩意兒,

都走到這裡了,玩雨備我一定會覺得很嘔,

而且,我們有強大的後盾,

每個願意在美好冬季周末從暖和著被窩中爬起來走到戶外的志工們,

他們根本就沒懼怕過這場冬雨,

那我們還有甚麼理由與藉口不繼續把RPG走完呢?






在這籌備過程之中,每個禮拜都有新的驚奇,

也考驗我們每位籌備人員的心臟,尤其是這幾位主謀們,

最後一個禮拜的急轉直下,讓他們的眉頭深鎖焦頭爛額,

為了這個活動的圓滿,彼此之間出現了一些摩擦與情緒,

這些都是在所難免,畢竟每個人堅持的方案或方向不同,

就像當初我聽到改在養生村的時候,是真的傻了眼,

因為對於"郊遊"這個詞來說,這不算遠的地方很難給人有郊遊的感覺,

但換個方式想,以辦活動的角度來說,這地方恐怕是最快可以聯絡到的大場地了,

或許場地無法盡如人意,但是活動最重要的莫過於"人"與"內容"了,

只要掌握這兩個要素,場地的觀感也能瞬間逆轉。








午後,那突如其來的放晴,

把午睡蟲都給曬得杳無蹤影,

隨著進入了後半段的遊戲,

每個小隊都瘋狂的趕路,

而本來愜意的我也在下午突然忙了起來,

一個又一個小隊過來觸發了劇情,

一次又一次的對話與提示,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玩RPG,但玩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手中的道具發了差不多,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看著出巡的變形金剛,我索性就開始唱起了歌,

看著眼前東奔西跑的志工們,那是一幅青春的畫面 :)







RPG劇,是妞妞的傑作,

一開始就有我的戲分,本來是安排與湘庭的繞口令對決,

但因為那一堆神奇的巧合,就換成了珮君與我演對手,

領便當前的前翻動作,是我最近五百副牌裡面加的(?)

不對,是我最近兩次排練裡面加進去的,

如果有下次,我想嘗試不一樣的翻滾法。








每一個人都把每個角色演活,

甚至還可以加入即席表演,

讓整齣已經很棒的劇本更錦上添花,

從台下的反應就可以知道,

我們的劇本是成功的。









大合照時間,每個人都是瘋狂的按快門,

不過我真的不太習慣鏡頭,

因為我喜歡幫大家按快門,

把每一個值得回憶的瞬間給捕捉下來,是我覺得幸福的事,

相信很多人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可以拿著相機蹦蹦跳跳,

因為當我看到了這一張又一張"我滿意,你微笑"的照片,

心裡就湧起了無限的喜悅,

所以,看到我拿著相機開心的鬼吼鬼叫的時候,請多包涵。











小隊表演,我想是我這幾次志郊看來最棒的一次,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每一個梗都融合得很自然,

自然的很理所當然,

原來每個人心裡都有著劇團的精靈呢,

志工郊遊的精彩,小隊表演也是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喔!

我在台下可是狂笑呢,

但是考量到電池電力快不夠,這些表演幾乎沒按甚麼快門,

算是有一點小遺憾。











最後的熱舞,

充滿著太多哎呀呀呀呀呀,

伴隨著意外與驚嘆,

這段熱舞,充滿著曲折離奇,

就像RPG路線與劇本一樣,

改了一改,換了又換,

幾乎到了最後才能定案,

但我相信,大家都已經拿出最棒的表現來給每個小隊員。











最後的大合照,

老天似乎在向我們宣告,

時間的配額已用罄,

突然下起了雨,

不好意思,讓大家在外面淋了不少雨,

也無法好好調整大家的角度,

讓一些志工被擋在後面,

這一點,我相當的內疚,

對於一位攝影者來說,每個美好的瞬間就只有那麼一剎那,

錯過了,

恐怕不只有遺憾與自責。










有人說,這是我們退休前的最後一役,

雖然說的有點誇張,

但也不太為過,

這次的幹部群們,有許多人都是大四生,

畢業的驪歌漸漸響起,

是該交棒的時候了吧?

對於志工隊,我與大多數的人一樣,

有著太深太難割捨的情感,

從入隊,到接任幹部,一步一步的與大家成長,

或許我的腳步慢了一點,

但是大家仍然一起走過,好幾個春夏秋冬。

我不敢說我為了這裡奉獻多少,

但我敢說我從這裡獲得了多少,

我來這裡所獲得的,遠多過於我所付出的,

感謝這裡的每一個人,事,物,

使我學習,成長。




我想大聲的說:很高興認識你們!






"RPG志郊in養生村之操你媽的H1N1"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