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拉回到看完BBS板的想法

我不否認 我跟鄉民認真了

但是我知道 這種怒火得讓它去吧!



警察

在人民眼裡是甚麼?

仗勢欺人? 尸位素餐? 欺善怕惡? 目無法紀? 毫無素養?

警察工作

在人民眼裡是甚麼?

低賤? 卑劣? 骯髒? 爽差? 涼缺?

聽了這類話 我感覺 說這話的人們的悲哀遠大過於我的心寒




多少在這行的學長們

都是抱著一股熱誠與服務的心情在幹

無論是在這份工作上盡忠職守 還是養家活口

共同的都是擁有著一股正義感 與保護他人的心

頂下了無知的批評 無理的謾罵

我們從受訓以來就是學習 把所有的心酸往腹裡吞

民眾不挺 長官不愛 這話說的寫實

一直以來 基層就是在這種狹縫中求生存

一直以來 多多少少的衝突場面 警察都是最無辜的一群

一直以來 每當警察倒下的時候 有多少人去關心過他們

很想問 警察不是人嗎?

很想問 警察沒有家庭嗎?

然而 會有那些扭曲思想的人

往往不是政客 就是沒有素養的人

也往往就是 喊的最大聲自以為是的勇者

對他們說理 宛如對牛彈琴

那麼 也無須在此多所著墨了




這次事件落幕

相關的B板戰火也慢慢褪去

這些跑龍套的花絮

我想 還是不該磨滅全體警察的辛勤

我想起了 幹訓時候一個師長問我的話



"你認為警察在這個社會上是甚麼?"



我依然無法回應

因為我腦袋盡是混亂的思緒




給這次事件所有在場的學長們

你們辛苦了

也獻給受傷的一百四十九位學長

願你們早日康復

和平鴿 一直都在這個社會閃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