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好痛...
跌倒了 痛要怎麼說?
受傷了 苦要怎麼過?

真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自己複雜的心...
妳也是吧?
也許 這靜靜的平衡
會因為我的疑惑而改變...
靜靜的...連改變也帶著沉默
我畏懼著...
倘若妳不再願意陪我走
倘若妳不再願意與我遊
我不知要怎麼面對 這再度襲來的寂寞...


我們認識的並不算久...
但我卻有種深深的相信妳的感覺
我信任妳的莫名感覺 凌駕了我的一切理智
人是感情的動物? 倘若感情總是衝動...
那麼我便是衝動的生物吧?
身為天蠍 身為一個善於偽裝 擅於保護自己的人
在妳面前 我竟然卸下所有心防...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未對一個初認識的人那麼信任過
妳說 與我在一起相處 很安全 很安心
我想讓妳知道...
那是因為我信任妳 在妳面前 我沒有任何的瞞騙和心防...
而為什麼 我相信妳? 我不知道 命運的安排總是奇妙 是吧?


總是我在機哩瓜拉~ 總是
我太少聽妳說...聽妳說的太少...
我其實更想聽妳說...
這對我而言 是一種互動
也許 我只是很單純的
想知道 更多關於妳的事情
....從妳口中
今天 妳說..."有人那麼了解我 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反而害怕了起來..."
我開始畏懼了...
倘若妳畏怕我太瞭解妳
我會選擇 不再過問與了解...
妳毋須害怕我的了解...
我只是想 在瞭解妳的角度下 或許我也能幫妳什麼
簡簡單單 我們之間 應該不用搞的太複雜吧?
是吧?


靜靜仰望星空...
散步在 夜風之中...
我很喜歡找妳聊天
一方面是那很尷尬的感覺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
能找個人願意陪我長談
能找個人願意與我到處玩
能找個人和我一起仰望這片繁星
是多麼奢侈的想望...
我從沒想過 能遇見這麼一個人
但是 巧合與意外 讓我遇見了...
遇見了 就該好好珍惜...
但就是珍惜才害怕失去
也許 太多也許



我只能 好好珍藏這每分每秒
相處的時光...
面對未知的茫然
希望妳能不去計較旁人眼光以及那些紊擾
願意一直這樣 陪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