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說

姓名學 不過只是一種軌跡的描述...

姓名告訴了我們 許多生命的軌跡

他只是分析有什麼坑洞 讓我別跳下去



從一開始這位學長上任

我就聽說他擅長算命

於是今天有那機緣 我就開口一問...

沒想到 收穫很大



倘若我的軌跡是這樣

那麼也沒什麼不好

聽完以後 有許多困惑突然頓悟

關於愛情 人際 職運 財產等等



關於命運阿...

這真是個困難的課題

也許我們該相信命運

但有時我們卻得相信自己能改變什麼

也許如學長所言

越想抓住什麼 我就越會失去她...

可能吧 我一直都是這樣吧!



姓名真是門高深的學問呢

也許 我老媽早就算好一切了

也說不一定...

祇能說 我最擔心的事情

竟然到頭來是我最無需煩惱的事情

這倒是我始料未及...

那我這些年的煩悶又算什麼呢?

當然 先不管了...

未來如何

交給未來...

現在 不會因未來而改變...

我得好好的思索 當下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