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

適逢期中考週,上課不認真的荼害此時一次爆發。

上學期實在太混了,痛定思痛後,

這學期,我不再沉迷於遊戲。

但外務以及心情的枷鎖,卻成了本次期中窘迫的禍首。

四五天弄下來,我有睡滿十五小時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好累。

一種心靈上的疲憊......。



到底,是什麼讓我繁忙?

課業壓力與隊上事務自不在話下,但最大的來源,

卻是源於--心!



不願服輸,在課業上我拼盡全力的想要取得好成績,

這並不是為了與他人爭什麼,而是對自己一種責任的履行,

究竟我能到達什麼樣的境界而未曾嘗試與挑戰過呢?

我的極限究竟在哪裡?

所以,我的拼鬥,不是不願輸給誰,而是不願輸給自己。

近日,我把自己更進一步拋入了事務的繁忙,因為我想逃亡。

近來的紛紛擾擾,早已令我形容枯槁,傷神於其中,失眠於其夢,

於是,置身忙碌,似乎能讓我暫時不去想,能助我暫時逃出這些迷惘。

這行為猶如自殘,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斷的惡性循環之後,

我是否會重演......那年的崩潰?



所有的條件,都猶如當年。

唯一的差別,在對於愛情的改變。

大剌剌地斬了許多不該想望的情懷,不比當年的想不開,

此次,我已明白,什麼是我的最愛,

縱然未來,或許不會因此而更改,

縱然我已慢了半拍,

我不會徘徊,

不會迷惘著對妳的愛,

希望妳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