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是一種生命的感動

只要用心去感受妳鎮日而得的心情

任何人都是一個詩人




我不是一個好的作家,也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但我自滿於我所有的文作,我自戀於我全部的詩篇

我不在意,人們如何評我的文筆

但我在乎我的文筆能否繪出我的心情

那是我詩的靈魂,也是我寫詩的理由



也許,我是遷客,亦是騷人

但我絕非無病呻吟

每一篇,無論好壞,無論美醜

都是一種生命的感動--

一種無從訴說的感受



詩,不是一種華美的表演

而是一種生命的體現

也是一種心靈的告解

無關文筆,無關詞藻

詩,是一種渾然天成的初衷



我用我的生命去寫詩,

我用我的詩來寫我的生命

詩,是一種生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