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南下的車 拖著疲憊的身軀

累了 是累了

也分不清不眼皮沉了?或是 心倦了?

望著車外的風景發呆

思索阿 思索

是近日的感慨以及那轉眼又流轉的半年




此時 雲扉之間

透出陣陣的雷光

有時候 我望著滲雷的雲朵發呆

會這麼想

漂泊在天的雲阿!

也許就宛如在地上仰望他們的我們

雲朵之間 像徐志摩所說的那樣偶然

像浮萍般的偶然

相遇

就像人際間的相處

基於一種緣份吧?




雲朵之間互放的電荷及雷鳴

就好比人跟人之間的磨擦與爭吵

想到這裡 便覺得很奇妙

我是不是也像雲一樣漂泊?

我是不是在漂泊之中偶然投影到了誰的心上?

我是不是在漂泊之中跟誰起了摩擦?

我 是不是 在漂泊之中

累了 倦了 厭了 不願流浪只想停歇?

我是不是跟雲一樣任風擺佈無力甩脫?




飄阿飄

我是雲 雲是我

追憶



向暮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