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 是大損友

因為 我愛死他們了 :D





國中 是不平靜的過去

有很多風風雨雨

內鬥 互相幹譙 打架 什麼都來

也是我泡網咖最風光的歷史

雖然在當下 覺得自己有在混江湖的感覺

但如今回想起 那才是最純真的年代

比起那些所謂的知識份子 我寧可與這些朋友們相處

至少 大家都不用那麼累...





畢業都幾年了? 六七年了吧?

感謝賴D為我這個不盡責的班長號召大家回來開同學會

這大概是歷來最大的一次了

而且還把我過去的三角關係都給湊齊了...

這還真是令人感傷阿...

本來以為老師也會來的 沒想到不克參加

看看大家 其實說有變也沒多少

說沒變 也有些嚇人的進展

例如有人都變成人妻之類的

但至少 大家本質上 幾乎都沒什麼變呢





他們是一群 值得愛惜的朋友

因為 重感情與義氣

光這一點 就比什麼都還要重要了 不是嗎?

隨著年紀與環境 這樣的朋友漸漸少了...

少的可憐了...






我很慶幸有這群死黨

這場同學會 讓我笑的很舒服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