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我在金山 天氣晴

而且 太晴了...|||(這應該是香蕉的問題)




活動前一周

得了豬頭流感 酷酷掃+鼻塞

前一天下午

那甚麼該死的研討會

摳了我整天的時間 利用最後一小時

四處搜括學弟的拖鞋...

好糟糕的感覺|||

前一天晚上 要開行前會

我卻得連著趕場只能把道具搬去 稍微聽一點會議說明

就風塵僕僕的殺到中山國中附近






活動當天

起了個大早 卻還差點遲到

不過這次總算沒有辜負副隊的"摸寧摳"

到了志辦整理行李 道具 簽到 雜七雜八

然後就全體移師到醫學大樓的大廳去準備

等到各小隊小隊員抵達 等待各自小隊輔去認領 發放早餐

然後 整理好所有道具 各小隊帶上車

出發 GOGOGO~

喔~BTW~ 這次人數破天荒的多 於是....三台車|||

我竟然要帶車康....我覺得我要銃康了><





上車 出發 一路上我忐忑的想著車康該怎麼辦

這裡必須謝謝妞妞&強哥

沒有他們這車大概死氣沉沉吧XD~

雖然說強哥救援成功...但不免要婊一下~

搶麥王~唱歌真是有待加強|||(連司機都抗議了)

歌唱接龍的遊戲 竟然讓我們一路從圓山唱到金山去...

這實在太超過了@O@





到了金山 真的是...

晴空萬里...

說好的白雲哩? 這太陽也太大了吧!!!

關主們每個都頂著大包小包的道具去置放

海馬迴集合場幾乎是我們的營本部

把各小隊安頓好後

不免俗的是一個一個隊輔 關主 與 幹部們的介紹

接著是小隊呼時間 不過呢 關主們得先一步去布關

我與我那 陽光美麗可愛溫柔氣質動人婉約大方青春活力(這麼長應該夠了吧)的"趴特呢"

---葉葉小姐

到了光復樓前...

本來測試的好好的 幾分鐘後事情卻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是的 吃~~~屎~~~了~~~

一群來路不明的團體 占據了光復樓的階梯...

最後在我跟葉葉的討論下 聯絡執中以後

啟動了備案!!!

我們竟然要在晴空萬里的金山光復樓玩起雨天備案!!!





雖然說 這是當初迎新時候玩的梗

不過這對一般大學生來說 可是新花樣呢!!!

想像好幾隻藍白拖漫天飛舞的感覺....

只是 我怎麼也沒想到...

你們是都練了大力金剛腿逆?

每隻拖鞋都飛高高 飛遠遠

搞得像是迫擊砲一樣 拍照的姿安儼然就是戰地記者~

這真是太恐怖了

這關的懲罰則是POSS大考驗

其實 算是個很有紀念性的懲罰拉XD 當作KUSO合照咩~

綜合來說 這關大家的評語就是...

好累 但是 好特別~




中間跳過了午餐關 我其實沒甚麼力可以參予

只知道有人受傷了 很可惜~

算是完美中的遺憾

當所有人在玩大團康的時候...

我們關主們又在海馬迴裡面默默布關|||

只是佈關中 執中的一句吃屎了~~~

導致我跟湘兒的賭城關似乎產生了共鳴

氣球一個接著一個飛走 爆炸..

只看到一群人追著氣球大喊:







最後好不容易控制住局面

這關 是某天在志辦

無聊的我們所做出的無聊事衍生而來的

但看來 成效不錯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呢...

尤其是班客XD




結束了賭城關 就是競標與小隊表演

在那之前 我們幾位關主 放棄美好的休息時間

頂著豔陽 踩著青草

打排球!!!

沒錯 就是打排球 連BESSY都下去玩了(他說之前是他大一大二的時候打的)

一群人追著球亂跑 感覺好青春啊!!! 這就是青春!!!

回到小隊表演時間~

各小隊演出的東西都五花八門

雖然有些劇碼很不舒服...|||

而我可能是因為太累 好多時候都在度估= =

醒來後都抓不到大家的笑點...

不過 看大家很開心 應該演得不錯吧





最後是大合照時間

我跟家榆先跑去布相機

不過...

大合照我竟然失策又失手...

好難過><"

下次我一定會拍好的~

大家拍完照後都上車回去

結束了金星銀星不如派大星的金山之旅

車上還以為 我可以從金山睡回龜山

誰知道 突然聽到一聲鬼吼~ "大家一起來唱歌!!!"

強哥!!! 喔不!!!

(其實是BESSY揪團的@O@)

第一次聽到BESSY唱歌...

印象深刻~





總之 這次志工郊遊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

謝天吧!!!



補上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