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 守著廣播

聽著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然後 抱著家裡那隻大大的充氣球棒

上面有著一堆兄弟象球星的簽名

那時候 還是李居明 林易增的時代~




不記得 小時候去過幾次球場

只知道 從小我就喜歡兄弟象

雖然說 後來一些職棒的風風雨雨

讓我對棒球的關心有了斷層

連為什麼有那魯灣 台灣大聯盟 還有許多球員的事蹟與來歷

都不太清楚

甚至還錯過了一個黃金時期

兄弟象第二次的三連霸

只有聽同學說甚麼 黃金三劍客...




大概是兩三年前 再度回到了中華職棒的領域

依然還是看我曾經最愛的球隊 兄弟象!

那時候雖然已經要考大學 還是常常窩在家裡看比賽

當時兄弟的戰績不是很理想 但有位球員的表現 真的很令人感動

那就是 恰恰--彭政閔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他與其他球員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

不只是因為 他的隨和 他的表現

我想更是因為他那種帶頭衝的拼勁與努力

這點在北京奧運時 對韓國的比賽中一覽無遺(那場感動到想哭><)

此外 他擁有不凡的身手的同時 亦擁有超凡的氣度跟謙卑

這些都是他之所以被許多球迷擁戴的原因吧?





我開始懷疑 我看球與支持兄弟象是不是只為了看彭政閔?

於是我慢慢去對兄弟象其他球員做了解

不過 一開始只去注意兄弟象補強的一些新人

當時有幾位很令我注意

葉詠捷 廖于誠 陳冠任

但是 一開始 除了陳冠任外 另外兩位投手的表現

都不盡理想

不斷的在找他們投球的定位 與 姿勢

但在去年 葉詠捷走向了中繼或終結者 並且與買嘉瑞一起守下勝利

而阿鈣也成為了 假日潛水艇

他們的表現開始平穩與進步 並且為球隊帶來眾多貢獻

而野手中 幾位新人 如陳冠任 王勝偉 黃正偉等

也都有很亮眼與值得期待的表現

也許就是要經過這樣一個重新了解的過程

我才能認清究竟是喜歡一個球員 還是整個球隊




上了大學後 終於有機會與經濟能力

讓我偶而可以衝個現場

現場看球 真的能體會那種張力與刺激

衝過兩次現場 都沒有失望過

第一次衝去 恰恰的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好HIGH

第二次衝去 又是恰恰 隊史第一千轟 超HIGH

下一次衝去 兄弟象的球員們又會帶給我們甚麼樣的驚喜與感動呢?

我好期待~





昨晚 透過學校方面的人脈

校方請來了恰恰 周董 王勝偉來跟同學們座談



天阿 這是在作夢嗎?

那麼近距離的跟最愛的恰恰接觸 拍照 還有簽名>///<

一開始是一些開場白

然後是一些交換禮物



接著大官都離開了XD~

輪到我們學生與球員的時間

一開始恰恰就把主持棒丟給勝偉

然後勝偉也很逗趣的說"誰幫我把後面那把刀拔出來"~








接著 是有獎徵答時間

問題其實很基本 很多題都知道答案

我就幫周圍的人打打PASS



好事做多了 也是有好報的

勝偉的一題剛好讓我搶答到

獎品是~~~~



恰恰+周董+勝偉 的簽名球(還有附盒子唷)





好棒>///<



到了提問時間時

有人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也有人問跟校內棒球隊比賽有關的問題







接著勝偉又一直被拱出來搞笑

示範了一些海報上的動作

感覺很像周董+恰恰聯手欺負他XD
















最後就是簽名時間

因為我手上沒有球 沒有帽子

只好...

拿衣服給恰恰簽名並且合照~



好棒>///<




總之 這是一場滿足好多人願望的座談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辦一次

看來 應該找個日子衝現場了!!




兄弟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