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

真的很有趣

昨天去六上代班

可能是太久沒值長頸鹿了

竟然被七八個小朋友給擊垮

不過阿~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值點

所以格外的累呢

其中有一個小女生 一來就拿言情小說去看

我還在想 它看得懂嗎?

過沒多久 又來兩個搞破壞的小朋友

明明個性一樣 又互看不爽

這倒也挺有趣的

雖然有點混亂 但情況還在控制之中



在我轉頭過去看剛剛在看小說的小女孩的時候

才發現他跑去玩電腦 然後電腦無回應的時候

他竟然懂得把工作管理員叫出來!!!

接著 他竟然還開記事本出來練習中文打字!!!

這小鬼到底是甚麼來頭!?

後來問了他的家人 才知道他才小五

天阿 我小五的時候連大富翁三都還不太會玩

這個小妹妹竟然....喔賣尬!!!



過勞的早上 讓我下午的代班根本不想去值點

結果 我們溫柔青春活潑可愛大方的督導姐姐(阿姨!?)

恩准我去支援教育訓練的 看門工作XD

忙完後又開會 之後跟著亞璇隊長領軍的吃飯團去吃飯

就這樣 弄到好晚好晚才回學校




晚上的MSN閒談 有個小朋友向我詢問 生日禮物

倒是讓我訝異了一下 平常要給他一點東西或者謝禮

他都不收了 可這次竟然開口跟我要生日禮物

然後 還不只要一樣 並跟我說"18歲只有一個 哪個女生不貪心"

這話一說出來 讓我心裡有了新的評價了

可我答應過 會給他一樣禮物 所以這禮物我還是會給

至於評價...

我會好好放在心裡打量的




今天一早 終於要上本學期第一班正班了

日上 沒想到...

一個沒接電話 一個沒搭到車

一個請假 一個去宿營

囧....只有我跟小組長還有一個代班的XD

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今天跟代班的雅涵(不是本來的雅涵喔)

開了遊戲間的點

恩...有一個雙面人的小鬼

一開始媽米在他身旁 超乖超安靜

感覺有點自閉 雅涵都不知道該怎辦

結果 等到媽米一走 本性就出來了...

又摔又叫又撞的...天阿 小惡魔!!!

太恐怖了

接著 有一個小孩心機超重的

我變魔術給小朋友還有雅涵看

然後問小朋友說 剛剛看到的牌是紅色還是黑色呢

他每次都故意說相反的顏色 嘖嘖嘖...以為這樣唬得到我嗎= =?

最後我們玩起牌來 雅涵一直再看一個小女孩的睫毛還有一個男孩的眼睛

嘴巴一直說好漂亮好羨慕....囧

不知不覺就到下班時間 我們把例行工作做完就去開會刷退了

結束史上最少人上班的日上= ="




小朋友 很調皮

也很可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