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 加入了志工隊

至今已經快三個月了

我由於時間的安排

挑選了日上

雖然我一直覺得日上人煙稀少

但是 這也是讓我們幾位同事感情緊密的原因




自從進來這裡 我認識了好多人

好多好有愛心的人

志工隊也很注重大家的互動

每位小組長 幹部們更精心讓我們有凝聚力

而日上

雖然人一直都不多 甚至算是冷門時段

但是大家的感情超好

而且很有包容力


昭呈>一直不服老的組長 而且嘴巴很不留情

但是卻很照顧我們


雅涵>一個很妙的人 而且很有原則也很有愛心

不過我跟去看棒球她卻看到最愛的阿福被我最愛的恰恰給敲再見安XD


喬喻>意外的發現她是我學長的國中同學 是個很能吃苦也有自己的想法的女孩

認識她以來 她也陪我跑遍了大江南北 跟她一起出去玩很有趣


秀才>一位社會輔導體系的學生 每次開會總是鉅細靡遺 (而昭呈卻都化繁為簡XD)

跟他聊天很妙 因為他總會聊著聊著開始跟你做心理諮商XD 不過恭喜他找到知音-->東偉XD


天明>社工隊的元老級人物 現在已經八年級了 他從大一就在這裡了

是個很幽默 也很帥的人 而且總愛穿著皮鞋 一直想請他幫我做按摩XD


其他>大概是太少接觸了 我連名子都記不起來= =" 但是印象中他們都是非常妙的人@@




日上值班以來

其實我一直帶給大家麻煩

常常差點遲到XD 害組長擔心

而周六又過著太歡樂的生活 讓自己隔天要靠他們叫我才能起床

甚至只睡兩三小時就去值班

而有時候值班都在偷看漫畫XD (灌籃高手 讚啦!!!)

電視還會偷轉王建民(家屬也愛看耶XD)

我想 我在日上的時間 作的可能不是很好

而且還要學習很多

但是至少 我認為我付出了那份心

也學到了一些甚麼

更珍貴的是 小朋友的笑靨 與 病人的微笑

和這一群 相互理解的

志工夥伴




日上 到今日畫下了逗點

接下來 會有人離開

之後 也會有人補進

但我想 我還不會離開

因為我很喜歡這份工作(雖然有時候會倦勤)

會不會接下幹部? 我不知道

未來還有多少我熟悉的呢?

我想那些已經不重要

因為我體會過 我珍惜過

日上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