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 去流浪

好嗎?




如果有天 器官有了意識

妳被迫抉擇要讓一個器官離開你

你會選擇哪一個?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

但倘若如果有一天



想要去流浪 怎麼辦?

被束縛著 是我們生在這社會的命運

庸庸碌碌 為了生活 為了夢想

縱然遁入了山林 徜徉了海岸

依然難以洗去那積疊已重的風塵




難怪古人曰

大隱隱於世

能夠在紅塵俗世裡 保有明鏡之心的人

已然不多

可我嚮往這種生活

卻連個邊也沾不到

我開始問了自己 至今走來

是有心? 是無心?




漸行漸遠的

夢想也好 生活也罷

努力的依存

載浮載沉著

掙扎最後一絲自由的呼吸




如果 讓心自由

如果 心也可以流浪

我們的日子會怎麼過?

捨棄 所謂的夢

捨棄 那些愛過恨過哭過笑過

捨棄 無心亦有心

如果心可以去流浪

那麼 這會是救贖?

還是另一個無心之過?




就流浪吧 我的心

在這個無所用心的年代

在這個費盡心機的時空

我選擇讓你去流浪

對了 帶個相機吧 就如我的流浪一般

等妳回來的那天 或許會得意的對我說

這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去流浪吧

我的心

在這個無所用心的城市

放逐我的無心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