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吧
"廢物"這個詞彙
應該是屬於蓋棺定論的墓誌銘
妳還年輕 還用不上
所以妳不符合廢物的構成要件(啊?)

夢想的衝突 每個人應該都有過
我們都有大大小小的夢想
不過讓未來的老公很幸福的夢想倒是少見
(尤其在還沒有對象的時候來說QQ 別打我XD)
夢想往往會彼此衝突
我想 這就叫做現實
現實就是在一旁潑妳冷水
告訴你夢想的可笑

妳知道為什麼 總有人愛說 "有夢最美"嗎?
因為他們被現實給攫住 根本失去了夢想
因為他們相信只有活在現實才是真的
也因此 會說這話的人往往是已經在社會打滾已久的人
可是現實與夢想 或者夢想與夢想
真的不能並存嗎? 答案是否定的
至少我認為可以

有人說 幸福是夢想的達成
若這樣想 那麼幸福還真是遙不可及
沒錯 人都有夢想 也都希望能達到
但是夢想並非必然要達成的目標
而是一種鞭策自己上進努力的綠洲
(或許也會成為海市蜃樓)
有了夢想 我們才會奮鬥也才會過得充滿希望
但是 我們不能因為夢想而忽略現實的重要
他們會衝突 會競爭 會取捨
所以 我們要取得一個 平衡
那麼對我來說 我寧可說幸福就是
在各方面取得一個平衡與調和
無論是夢想與現實
或角色之間的轉換 生活與觀念價值等等
倘若只是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
而忽略現實與衝突 那麼尋夢的路上將會跌跌撞撞
也勢必將到不了
夢的天堂

看著你的文字 與妳的夢想
我感到很羨慕 因為我的夢想都不知淪落到哪兒去了
而妳總是充滿著想法 並一步步實行
我相信妳對於這篇提到的問題
已經有了答案與雛形
但我還是建議妳 先不用想那麼多
照著自己想要尋的夢踏過去就是了
畢竟這些衝突 妳還遇不到
倒不如先培養好能力與才華 有道是"藝多不壓身"
就算最後夢想真無法如願 又何妨?
年輕就是當個快樂的追夢人阿^^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尋得很好的幸福與未來的
與你同在

PS. 這也是篇占版面且沒甚麼重點的回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