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老實說

我們認識了一陣子

但是 我卻感覺妳不是一開始認識的模樣了

我不懂為什麼

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反正 妳是妳

反正 被妳的言語弄疼的

是我

我的想法 反正妳也不在乎

縱然妳沒有這意圖

但我有這感覺

縱然妳說我想太多

我也不在乎了

反正 傷的是我

妳也不懂

不懂妳那話語多傷朋友的心

不是嗎?



說好了

至少 對自己

一個月

一個月不理會妳

我不否認自己心很軟

很容易就會淪陷於妳的請求

但是 這次不會

就算淪為陌生人也無妨

我必須做到對自己的承諾

就像我做到對妳的承諾一樣(也許有時我無能為力)

畢竟 妳變的不像是我當初熟稔的模樣

那麼 縱然成了陌生人

又何妨?

反正

已經陌生了

不是嗎?



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

八個字道盡我對妳的失望

一個月可能成為一輩子

有沒有我

妳無所謂

有沒有妳

我皆不悔

妳是妳

我是我

不相為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