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

那是什麼意思

去載一下老爸會怎樣!?

是我的問題嗎?

他喝醉酒妳不想去載 是我的錯嗎?

還問我 去載一下老爸會怎樣!?

那妳幹啥不問自己這個問題?



去載老爸 是應該的 是不可推托的

妳連老爸都想當人球踢給別人了

妳憑什麼埋怨爸媽都不疼妳!?

爸媽很疼妳的...真的!!!

或許在某些地方上他們很不順妳的心意

但是不能否定他們很疼妳的真意

妳知道妳無理取鬧 蠻橫的時候

我必須忍耐 忍讓 每次都快爆炸了

但是爸媽也都要我忍 也常常順妳的意

我很生氣 為何我要順妳的意 我要吃悶虧

我要處處讓妳 忍妳

我恨爸媽不公平 我恨爸媽只疼妳

但是

實際上我知道 爸媽疼我們兩個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 身為一家人 必須學會容忍

有一天 我也會需要其他人的容忍

我們一家四個 無可取代

當妳私下埋怨爸媽不疼妳

有沒有檢討過自己!?

大家沒有義務忍讓妳的大小姐脾氣 妳懂嗎?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最親的就是我們四個了

妳真的懂嗎?



妳少在那邊質問我

去載一下老爸會怎樣!?

不會怎樣 那是為人子女應該的

不是我不明白這些道理 只是我不想去載爛醉如泥的人

老爸差點害我出車禍妳又知道嗎?

但是 我必須容忍 就像是爸媽容忍我一樣



我也有自己想要看的電視 玩的遊戲 作的事情

我也不想中斷現在手邊的事情

相信妳也一樣 妳也不想

那麼妳跟我是同一類型的人

少在那邊質問這種自命清高的問題!!!




妳有沒有想過

有一天

這家裡少了一個人

會是什麼樣子?

我很害怕那天的來到...

我只能選擇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珍惜四個人的家庭生活

希望妳也明白

希望能多忍讓

希望別再埋怨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