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四 

三 

二 



結束了二零零六

開啟了二零零七

這是我第一個在外地過的跨年

這天的晚上 其實壞事還真不少

不過無所謂 我們先去7-11買了一些食品

然後我們資管系帶著一群人窩在文康室

發現除了鑑識系的聚會外

還有一群學長&七五一的同學們在煮火鍋= =

看來我只帶了一罐海尼根&冰火

果然遜色很多ˊˋ

大家煮著火鍋 看著電視 打著牌

等著電視上的倒數



而我 拿著我可愛低N2 東拍拍 西拍拍

我可是要成為攝影小組的男人捏!

有人在跳舞 有人在發呆 

有人在落寞 有人在狂歡

還有一堆人 手機狂撥

還有一些人 吃著火鍋

我把這一切的一切 盡收

這是我的興趣吧 我喜歡幫大家紀錄美好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想遺漏任何鏡頭(謎:其實你是想認識女生吧!!!  我:驚!!!噓~~~)



然後不久 就有人說

新年第一戰 CS!! 魔獸三國!!!

恩 無論過了多少年......阿宅是不會改變的= =



今年 在看著一團熱鬧中度過 我依舊站在我最愛的角度

也就是 置身事外 觀察這世界的一切

那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孤寂 也許這是天性......

但不可否認的是 今年的跨年 有好多好多的同學 在一起

至少 這溫暖 我這旁觀者 也感覺的到......



在倒數終焉的那一刻 一零一燦爛了台北夜空

沉溺在絢麗的煙火 倒轉著過往的夢

倘若三百六十五 僅僅是一次煙火秀

好似十九個年頭 全然是一場塵夢

然後 我心一轉

在這新的年頭

我給了我自己

一個要追逐的夢 

ㄧ個要建築的夢

孤單&偽笑容

請你們遠走

我會找到的 

心的出口 夢的盡頭

以及在那頭等我的

不再會是海市蜃樓

而是"妳"的笑容



在未知茫然的人海與命運之中

我會尋到的 那個夢想中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