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城市 灰灰濛濛的

飄著棉絮般的雨



繁忙 無論是人 還是車

就連號誌 也忙的喘不過氣



沒有笑容......



這城市 灰灰濛濛的

有著失神似的眼

這城市 庸庸碌碌的

有著寂寞般的心



飛逝

順著時間的推移

車廂裡 上上下下的

是獨立的人生



我從車窗向外望

就僅僅這麼幾分鐘

我看見了車水馬龍

我看見了人潮洶湧

我也看見了

失魂落魄



飛逝

無奈時間的流轉

月台上 熙來攘往

是交錯的陌生




我從車廂中走出 環顧四週

就僅僅那麼幾秒鐘

我看見了歸心似箭

我看見了匆忙不已

我也看見了

漠不在意



沒有笑容......



我信步走出捷運站

映入眼簾的是這城市的繁華

繁華與繁忙

舞弄著這城市的一切



這城市的天空依舊灰濛

棉絮般的細雨如今已冰冷如針

仰望應該向暮的天空

我嘴角輕揚

嘲笑

這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