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妳只是無心
也許 妳沒想那麼多
也許 不是針對我

但是 妳說的都是事實
但是 的確是我沒有完成答應的事情
但是 的確是我拖延了妳

只是 我很灰心
只是 我很受傷
只是 我不該有這種表情

既然 那是事實
既然 那是我的錯
既然 我心裡明白 沒有理由可以辯駁

那麼 我不該落寞
那麼 我不該心痛
那麼 我不該憤慨

可我掩不住心痛
可我掩不住失望
可我掩不住落寞

我無法原諒自己不能接受批評
尤其是這批評來自於妳...

愧疚很深很沉......
對妳 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