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生活都像打仗,

每一天的早晨都在鬼打架,什麼鳥事都有,雖然事後回想起來很好笑,

可當下遇到,真的很想哭。

 

先列一個奇怪的事情吧~


民眾陳情目前為止的七大不可思議:


1.為什麼申訴警察卻都是警察處理?根本是偏袒、不公!
OS:如果有他單位願意受理,我很樂意業務移交......


2.為什麼妳們都不陪我散步,我要告你們!(還真的去告了!)
OS:....這哪招?


3.我子女很不孝,請你們告知他叫他搬出去,並且償還電話費、學雜費、生活費@@#$@!#$!,(最後附上好長一段佛經給我們...)
OS:大哥,跟你說可以請保護令,你不要;派出所問你要不要申請,你也說不用,那你到底想怎樣?下次您仍有任何疑問,請先喝下三杯符水,念過五次佛經,沐衣齋戒七日後,將抽屜裡那包紅色的藥吃下去,再致電本分局詢問。


4.都是因為車很多我才會騎快車道,這樣還開我單!你們一點都不苦民所苦!!!
OS:怪我囉?


5.(職業檢舉人)檢舉攤販幾百次,都不來處理,你們貪汙、包庇、圖利、瀆職!(每條都是這行的死罪a....)
OS:處理幾百次了,開了又擺,擺了又開,照片也拍給你了,我又不會影分身能24小時都站在那裏看....


6.你們警察用一種特殊光線讓我們全家都變的異常!
OS:您說的是MIB的"記憶抹消筆"嗎 :D?


7.你們只會制式化回覆嗎?
OS:這個問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高層,一個是孤狗,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