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攝影是一份玩命的工作

 在某個層面上來說 是的!




 
這樣的台北 似乎有點熱情過火

 


 某天 趁著天氣略為放晴

本想往花季現場去 但看到那仰德大道上的車潮 我就打了退堂鼓

台北有一個特色

凡是放假沒有下雨的日子 保證各個景點 夜市等等滿滿的都是人

 於是我又往山區跑

這段路有些遠 信義區的象山



 

上一次來 有些遺憾

沒有機會拍出好照片

這一次來 六巨石依舊被占據

但我仍然在附近找到一個不錯的view

還好有先來到了傍晚 攝影者越來越多

要是沒先來 大概就都沒位置了....



 
 

當晚 霧氣籠罩著台北的天空 照片也多了一層朦朧





 
 象山 是我覺得觀賞台北夜景的好地方

 曾約了人來這裡 但最後仍不得成行

有太多太多 不能言說的 沒有緣由的想法

讓這趟攝影之旅 再度成為了獨舞

只是 攝影同好們的攀談 讓我不致寂寞

 



經過好一段時間 決定鳴金收兵

與幾位同好們一起收拾器材 把位置讓給其他人

也婉拒了他們繼續拍信義區地一些燈火的邀約

就準備下山

這才發現 我所走的這條路線 是極少人走的

雖然這條路線 步行的山路極短

但因為偏僻 且野狗多 入夜後更少了燈光照明

顯得格外危險

下山時更是戰戰兢兢的 拿著腳架準備打狗...




好不容易回到機車旁 要騎車下山卻遇到了一群野狗包圍

眼見對方不願退 我也沒有辦法了...

騎著車 伸著腳架

哪一支膽敢不要命跳上來的 我一定打飛牠...

好險最後還是安全下了山...




拍個照 也可以搞得那麼刺激? 


誰叫我隻身一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