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衡量一下自己的時間

去育幼院陪陪小朋友也好




似乎從沒來去過育幼院看看小朋友

這學期 這個值班點好像也暫時停止

不過 應該有打算再啟動吧?




到了那裏 小朋友比我們想像中的要~

大得多~

大概都是國中 甚至都快升高中了

這是否會對我們的活動有影響呢? 我也不知道

傻子妞妞準備的團康本來以為很傻

沒想到是如此的

累...

跳完我都流汗了= =



接下來登場的執中也不遑多讓

同樣的遊戲 在你我的生活中 想必都看過

不管是迎新 營隊 聯誼

但是 用在不同的人身上

卻有全然不同的結果



搭火車  跳跳跳

轉圈圈阿轉圈圈

又一個讓我流汗+累翻了的遊戲

小朋友輸了也賴皮

這個年紀的男生都這樣嗎XD?

是閉俗還是裝死呢?



結束了團康

就是手工藝時間了

小朋友 還挺妙的

有的人做很快 有的人悟性很低XD(跟我一樣)

很快的很不耐煩為什麼不教下一步

很慢的一直想要我們去教他們

很裝死的則是...一直要Bessy去幫他們(國中小男生...果然是 哈哈哈)

然後 我就混在這種吵雜聲中~

偶而要教他們或者幫他們 偶而又要小露一點騙術(魔術?) 讓他們轉移注意力

至於裝死的那群死男生...

Bessy 交給妳嚕 啾米~



最後 發現時間其實不太夠用

為什麼呢?

因為做手工藝的一直在做 做完一個還想做下一個

也有小朋友一個都做不完XD

然後也有一群人看到魔術就想學魔術~

但是氣氛還不錯 整個歡樂阿~~~



我那一桌的小女生 都很可愛

而且 也不太怕生

意外的發現是

強哥的冷笑話特輯

對這個年紀的小女孩來說

超級有效!!!!!

隨便拿幾個出來 他們都會很認真的想

而且知道以後 反應回響也都不錯

看來 強哥來這裡應該會很吃香



不過 我那時候很認真在幫一個小朋友編織他的球

旁邊一直有冷笑話 冷問題攻勢

還有小球一直往我頭上丟QQ

甚至有小朋友一直問我問題

這時候突然覺得 四核心處理器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可以幫我的頭腦裝一台嗎>


最後 時間到了 我們與他們揮別後

返回了醫院 結束今天的服務

在車上 Bessy問妞妞與執中 為什麼你們會那麼多團康

聽完 讓我覺得自己 好像缺乏了一些甚麼經驗

而且 那是一種 過了那個時間點 你就無法再學會的感覺...

或許 這就是所謂 蹉跎光陰的遺憾吧?

突然 妞妞話鋒一轉

很稱讚傻伯

"他的腦筋動很快 很多創意"

"雖然創意是每個人想都會有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像他那樣 反應力與想像創造力都如此的快"

聽完 我也很認同

而且 我覺得不只他

在這裡 許多人都是個鬼才 不是嗎?

投資自己到底要到甚麼程度才算好的投資?

我不知道 我們也無從知道

或許是要比較 或許是要自我滿足

但是 我想

等到人生買單之際

結帳的那刻 或許我們就會理解

這份投資的一切全貌吧?




昨天 才上完教育訓練的 孩子王

雖然 我大多時間都在恍神

但是 我真的覺得 像強哥還有傻伯那樣的親和力 實在令我羨慕呢

我從他們身上 看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只是他們兩位

其他的人也是 在你們身上 我都看到自己應該去學習的長處

我還可以再進步吧?




這是一個愉悅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