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到了十月份

網誌產量就會特多?

不知道是因為又要老了 還是秋天到了...







最近常常到醫院去值班

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像是六樓的小霸王這次換成一個女生了

而且還不是病患...

好像是病患的妹妹還是姊姊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小霸王就會換個人

好懷念以前的佑佑XD

不過 這或許就是長頸鹿的特色吧~

希望咱們的女王能夠手下留情

讓志工們不要太累阿~(我看很難)




在八樓 畢竟是網咖

總是會跑出一堆不是這個樓層的小朋友

(還有很像已經高中生很可愛的妹妹---還有娃娃音XD)

不過好像也無傷大雅

只是上次就遇到一個小麻煩

有個小妹妹一開始很乖 還跟我問說擠痘痘的遊戲

我心裡OS:擠痘痘? 我們有擠青春痘的遊戲嗎?

後來不知道開甚麼遊戲給他 亂開

問她是不是這個 他幾乎都說是XD~

後來 這個小朋友玩著玩著

突然開始吵著要找媽媽

這時候問題來了...

他是哪個病房? 他在幾樓?

要送她回去 他還會很生氣的把志工趕走

我就叫另一位志工一直躲在後面偷偷跟蹤

自己跑去病房找她媽媽(放心 沒有鬧空城 今天有三個人值點)

然後 在電梯口就遇到他媽媽 好家在|||

同時間 有個大男生 大概也是國中等級的

說話非常不客氣

新進來的小志工不知道八樓有沒有廁所

他竟然對我們的小志工說

"要上廁所就要去病房借阿 連這個都不知道 姐姐妳很遜耶"

然後 一直用那種頤指氣使自以為很厲害的態度再對我們的人說話

一直指責小志工的不是

我只能說...

我那個年代的國中生(我多老?) 只有沒被蓋過布袋的才敢這麼囂張ㄚㄚㄚㄚㄚ....

死小鬼~

我就私下拍拍那位小志工 安慰他不要在意

畢竟在這裡服務 甚麼狀況都可能有

櫃台或急診遇到的恐怕還要更多....






也有人問我 為什麼遊戲間電腦不設計網路

我想 應該沒有那個必要吧

基本上我們提供給小朋友玩的電腦都算是封閉環境

也就是你無法輕易由外部匯入更多奇怪的東西

這樣便於管理與問題處置

都已經做到這一步了 電腦問題還是一籮筐

更遑論我們開放網路後可以讓他們下載東西會有多誇張的事情發生

再來則是 我想對於這些小朋友們

這些遊戲應該就夠用了

他們還不到需要網路的這個年紀

而且 沒有網路 電腦依舊能夠發揮它遊戲的作用

所以 網路我想 是不必要的玩意兒...





最後要一提的是

我發現一位很可愛的小志工耶>///<(這才是重點?)

文文靜靜的氣質

做事情也很認真的感覺

還挺好相處的~~~

心動了 噗噗~

可惜 只有幾面之緣阿 哭哭

年輕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