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收到了香港的訊息

kristy要過境台灣 想約大家吃晚餐

而我 不假思索的婉拒了

理由無它

我有我選擇的方式




從相遇 到後來相惜

我都小心翼翼的呵護著這份緣分

無論是甚麼樣的距離

無論是甚麼樣的紛擾

我都不想去影響這難得的羈絆

可是為了呵護這一切

我卻忽略了一件事

我把自己放在哪裡?




一個遙不可及的未知

一段難以預料的相遇

造就一段充滿戲劇性的故事

我們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展開

我從沒有忘卻過 最初最初的感動

所以 我竭盡了力 在一次又一次的碰面中

讓我們大家更開心 愉快

然而 有些事情 並非單方面的情願即可成事

然而 有些人事物 決不是文字就能輕易敘述

於是 我有點疲憊

不在於這份羈絆 而在於所有的真真假假與虛虛實實





你們都說 我善解人意

你們都認為 我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妳說 我總能看透妳的心

但我笑而不答 我默而不語

我問著自己 我真的理解妳?

還是你們?

還是這份羈絆背後所隱含的意義?

我其實連自己都不懂 遑論懂其他事情呢?

我曾努力做過

我也自認我扮演的很好 這份角色

可我卻感覺不到自己

這感覺很微妙

不是被忽略 也不是被遺忘

而是我自己感覺不到自己

難道是 在這之中出了甚麼亂子嗎?




於是 這次

先是因為既定行程已定

再者是因為我對於我們的羈絆有了新的詮釋

我認為 我用真正的心情在付出

我認為 我從不愧對這份緣分

我認為 縱然那日我們無法見面 我還是不會忘卻妳們的重要

於是 見面抑或是不見面 似乎不再是難以考量的問題

因此 我選擇了不見面

我選擇了按照著我的既定行程走

我選擇了我的步伐

在這裡向妳致歉 我留了一點遺憾給妳





關心一個人 掛念一份感情

有很多種方式

就像是我關心著你所寫的那些信

就像是我們彼此會問候的時光

一點付出 就能讓這份羈絆存續下去

而非是用盡心思的經營

我認為 我們的關係

不該是煞費苦心的猜想或揣測

而是 最純粹的 關心而已

用一種最單純的心 呵護這些回憶與感情

才應當是我們的羈絆

最華美的姿態




朋友阿 我不曾淡忘過你們

我也知道你們不曾淡忘過我們

謝謝妳們 用心準備的禮物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