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涼爽的午後

我靜坐在書桌前 望著窗外 想著

是想著些 甚麼

說是 陳腔濫調 未免太過

但我知道 我不禁想起

那個不該想起 也不太需要想起的 往事



雲 自由的移動

風 輕撫著路人的面容

在一個沁涼的午後

不若那年的午後 青澀悶熱 狂妄揮霍

不若當年

點滴點滴

就像恣意悠游的雲

和風玩著捉迷藏

穿了過來 又倏忽即逝




我想起了 那時我把我們

比做平行的彼此

我想起了 那時我很遺憾

只能平行的彼此

我想起了 無論你是如何的延伸

我總平行著 在你的身旁

是阿 平行著

就連回去的路 我們也是這麼的平行著

啊! 對了 連離去 我們也還是

這麼平行的吧?





人們喜歡 把兩個人的關係比擬做一種線性關係

(不過我知道你不喜歡 因為你討厭數學XD)

我曾想過 不知道你有沒有類似的想法

如果雙曲線是我們的關係 那麼今天會是甚麼樣子呢?

我想 我會比現在還遺憾

妳呢?

我很慶幸 我們之間 不是只燦爛在那最靠近的頂點

然後 漸行漸遠...

還好 我們彼此平行

因為平行

我可以笑你罵你 甚至喜歡你

你也可以笑我罵我 然後尊重我的選擇

因為平行

你可以在我面前哭泣 你可以對我任性

我也可以無顧忌的安慰你 孩子氣的跟你冷戰

這一切 都是

因為平行




假如雙曲線是一種燦爛的美麗

那麼平行就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生命中 有這麼一樣幸福 又需要奢求甚麼呢?

就算那時說了再見

我們的默契 還是不隨歲月消逝

也許我們的距離遠了

但 還是平行

從那個炙熱的午後

到如今 涼爽的夏末




來日

當你身穿幸福的白紗

手持祝福的捧花

我還是會在平行的對面 祝福妳

見證著

你所交會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