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隨風搖曳

清香撲滿了鼻

那舞動秋日的精靈

寄訴一箋花語

聽!

是誰 是誰在唱吟

柔化了本該刺骨的冷雨




此刻 街燈拉長了我的影

佇立在妳我約定的應許之地

我用桔梗來思念妳

妳用微笑來回應

笑而不語 就像花兒在風中搖曳




等妳

從過去 到現在

在這應許之地 我不敢狂妄地承諾未來

等妳

妳何時回來 再看一看?

這裡

少了我 少了妳 沒有太大的差異

心裡

沒了我 沒了妳 還有酸甜的回憶




花兒隨風搖曳

清香撲滿了鼻

我在這裡

再植一株堅貞的桔梗

花語喚作----

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