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開包裹的那瞬間

我笑了




是的 老實說吧 二十年來

除了自己親人曾給我我禮物以外

我不記得 可否有其他人記得了我的生日而慶祝 或者 給我一點溫暖還有禮物

當然 二十歲 一如往常

雖然期待

可心裡卻也知道 那只是一種奢求罷了

在這樣的心情下

我過了二十歲的生日




然而 在生日後的那週星期一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

是哪裡送來的 好開心的把它打開 到底裡面會是什麼呢

一張卡片 然後 還有一個 丸子爺的錢包~



好感動呢! 真的

雖然說卡片裡的內容讓我有點沉重

但是身為我的摯友 我想她很清楚該跟我說些什麼

很感謝 雖然有點沉重XD



我感受到這份心意就夠了




兩天後 看到白板 又有我的包裹...

我當下心裡OS:哪來那麼多...包裹 雜誌阿= =?

於是乎 我去領包裹的時候 看到了寄件人...

"kristy...香港!?"

我當下 整個人愣在那裡

"他們不是根本忘了我的生日這回事嗎?"我心想

我當下就跑回寢室拆開...

然而 當我剛打開時 掉出來的竟然是....一包糖果!?一包糖果!?一包糖果!?

這啥東西= =? 一包糖果有必要航空郵件大老遠從香港來!?(還是香港買的日本糖= =? 一整個很國際化)

後來 又從裡面拿出一大包東西 心想:終於是禮物了吧?

沒想到一看 上面寫著..."幫我拿給德穎...感謝"

頂你個肺!!! 哇靠 這樣搞我!? 大老遠寄來一包糖果還有要轉給別人的禮物?

我一整個心寒...正當我要放下那包禮物的同時...

我...大驚!?

掉出了一包...禮物 卡片 署名要給我的

很感動 真的!

打開卡片的時候 看到sharis kristy echo的祝福寫在上面

還有共同的合影 往事再度從思念湧起...

也許我們忘了些什麼 在繁忙的城市裡

也許我刻意迴避了什麼 在心裡的那片傷

然而 這些 都不足以遮蔽 那些共同的曾經

心靈深處的共鳴 響起 想起 我們的回憶






感動 在二十歲的這年

謝謝你們






PS.這個咩...我知道你們知道我很窮 可是也不要都送錢包阿...我沒那麼多錢可以裝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