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梠搖曳著清影

試圖呼喚夏日的泡影

言過其實

那掺了毒的甜蜜 沁涼如冰

滲浸生命的美麗

我欲一口飲盡 不顧旁人的唏噓

可怎麼地

飲不盡

那可不是長江水罷?




飄呀飄 搖呀搖

夏日的美好 全都納作冰釀的毒藥

月光阿! 你為何悽涼? 因何照我以無眠?

夜風阿! 你為何吟唱? 因何贈我以離別?

不必為我哀悼

唏噓也罷 嘆息也好

我甘願這種飄緲

沉溺在那無意間繪下的

寧夏曼妙...



英雄難逃 金仙亦倒

只因那

沁涼如冰

用整個仲夏 釀成

掺了蜜

名喚愛情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