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 對美感的定義 千奇百怪 五花八門

環肥燕瘦 在那個時代叫做美

印象派 在那個畫風也是一種美

萬里長城萬里長 壯闊之美

孔雀東南飛 淒美

缺陷 也美

於是乎 人說

"心美 看甚麼都美"




而我所愛的美

比較屬於 淒涼的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是一張 在故鄉的海邊所拍攝的

我喜歡海 更愛夕陽西下時的海

海 總給人一種寬闊 包容

好像一切的寂寞 悲傷 難過 煩瑣 到了海邊 吹著海風

就會一笑而過

但同時 我也喜愛夕陽 那昏黃中的絢麗

總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靜靜的 看著日暮的光影

變化的如此迅速 卻又如此感傷

人問我 為何喜歡夕陽

我想是因為 我認為美麗的事物 總宛如夕陽般

多多少少都帶有一些淒美與滄桑吧

而且 都在消逝後 帶給眾人無限唏噓




漫步在晚霞裡

心情 是說不出的複雜

喜悅 有

感傷 也有

無意之中 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我喜歡這個意象 該怎麼說呢 給人一種相呼應的感覺

似乎在說著一段浪漫的故事也不一定

而這張則是信手而來的全景



我喜歡這日暮與山崖的畫分

還有沙灘上的人群




不管怎麼看 每張照片

或許都是一段故事吧

就看每個人怎麼去詮釋

但至少 對我而言 每張照片

都是一種心情

一種寄託吧




日落一廂晴 浪湧碎岸花

風動卻無語 燕返已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