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還記得嗎 國小老師總說:





"這個東西 現在不用知道啦!"
"上了國中 老師就會證明給你們看 到時候你們自然就會了!!!"
(懵懂無知的我OS:恩恩 原來如此!!!)





於是...我們上了國中

國中老師又說:





"這個東西 現在不用知道啦!"
"上了高中 老師就會證明給你們看 到時候你們自然就會了!!!"
(大而化之的我OS:是喔...原來如此...)





就這樣...我們上了高中

高中老師卻說:





"這個東西 現在不用知道啦!"
"上了大學 教授就會證明給你們看 到時候你們自然就會了!!!"
(開始起疑的我OS:這話怎麼那麼熟悉...= =)






終於...我們都上了大學

大學教授推著眼鏡告訴我們說:






"這個東西 你們怎麼會到現在還不知道!?"
"這不是應該高中老師就推導過了嘛!? 這你們高中應該就會了吧!?"
(無言以對的我OS: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囧)






就這樣...所以到底是誰該教我們這些東西...

我已經大三了 卻還是參不透這個道理阿.....(茶)




丸狂想:教育這條路上的人球就像是一個無窮遞迴的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