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排著我的行程表

對於警大生來說

放假的時間是何其珍貴

然而 我的十一月 卻是我巴不得趕緊過去的時間

我頓時明白 原來行程表弄得跟數獨一樣有趣的時候

是多麼無奈的一件事




十一月 我用兵荒馬亂來形容

每個周末 滿滿的行程

有活動 有旅行 有約會 有好多好多

當然 也有令人不想面對的專題跟作業

說充實也好 說忙碌也罷

但是這種生活真令我有點喘不過氣

開始懷疑這些真的是自己想要的?

然而 既然答應了 我就不可以反悔

終於 我還是過完了十一月



最後的這周 算是個不錯結束

一期一度的志工郊遊 在動物園舉辦

果然志工隊的大家都很有搞笑的活力

整場玩下來 大家都笑容滿面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無論去到哪裡 最重要的莫過於人了吧

只要跟著一群好玩的人 無論到了哪裡都會變得好玩




離開動物園後 去幫神翔慶生

轉眼 五年了

認識這樣一個朋友也五年了

時間 總是用著一種不成比例的速度在淪陷

好像跨過了18歲的門檻以後

時間就像種要命的病 迅速的令人錯愕

好在 至少我仍珍惜著每分每秒

不再感傷過去 遐想未來

慢慢明白著 那些都不過是空耗

我們都在用"過去"寫"未來","現在"卻淪落成微不足道的標點符號。

還有幾個五年呢? 如果不好好把握現在的話...

時間 將成為我們最匱乏的資源




十二月 如果不是處於北緯23.5度切過的海島

或許現在應該是下雪的日子

期望看到雪 那種淹沒一切的純潔

美麗卻又隱含著淒涼

讓人趨之若鶩 卻又讓人心痛不已

或許感情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存在吧 對我而言

心中冰封的凍土 在這個冷冽的月

漸漸明顯




那是不能被遺忘的

絕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