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雨桐
曲: 未知


緩緩沉默的暮靄

嘗試練習對白

喜新厭舊的塵埃

在誰心上發呆



我們各自默哀

觸景傷情的無奈

忘了是誰掀開

深藏回憶的封蓋



妳擁妳的情懷

我唱我的愉快

在那應該交界的地帶

曾經甜蜜的心海

如今只剩蒼白

又能拿什麼向歲月交代



我擁我的感慨

妳走妳的自在

後悔當初縱容妳依賴

難以挽回的不該

掏空一切溺愛

卻只能 用笑容來掩埋





To 冷眼人間先生:

這是我假想一種情境的感覺而寫的
算是歌詞吧...

我自以為是的把這情境跟你聯想在一起
也許 或多或少相似

希望能帶給你一點感受(不相似別打我)




最後 希望有哪位喜歡作曲的人

可以跟我一起合作 試試看能不能跟這詞結合作一首曲子XD

當然歌詞還可以再修動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