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四號 星期一

今天算是這幾天行程的重頭戲之一

迪士尼!




我們搭著港鐵到了迪士尼站以後

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迪士尼站的列車相當特別 一看就看出迪士尼的特色

窗戶是米老鼠的外型 車子內部的裝設也很夢幻

我本想在車上再睡一下

不過一下子就到迪士尼站了 馬上打起精神 玩阿!!!



首先當然是拍照留念 然後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叢林冒險

早知道就排粵語or英語版本的 因為導遊都會先把等等發生什麼事情說出來= ="

少了一份未預期的刺激感><

接著又趕場看辛巴劇場 雖然一直積哩瓜拉的念什麼我都聽不懂

但是看到他們那華麗的演出 舞台道具等等 讓我很佩服 覺得這劇場還不錯

(但是阿 明明說不能開閃光燈 就是有白目會開 怒阿! 而且我大概因為太累了 還睡著)

接著去吃了午餐 午餐價格其實還好 但是飲料就實在是太誇張了 一罐寶特瓶飲料

賣20元 你以為是NTD? 錯! 是HKD!!! 真是TMD的貴

還看了一下遊園表演後就跑去玩了旋轉杯

我跟軒誠那一台轉超快的 還好我們都盯著對方看 比較不會暈

結束以後 大家走路都顛顛倒倒的XD 然後我們很快的趕場跑去看3D劇場

講到這個我就要生氣了= ="

入場以後 坐下定位 大家帶上眼鏡準備欣賞劇場時

由於這種3D眼鏡的特效 你會感覺有東西飛過來 當然會不自覺的去閃或者伸手去抓

問題來了 像是有蛋糕阿之類的飛來的時候 我後面的小朋友就超興奮的伸手去抓

當然 重重的賞了我的丸子頭一下重擊= =" 第一次這樣 那就算了

後面那死小鬼的媽米一直說"不可以這樣 坐好!" 可是這小鬼死性不改

每飛一樣東西 就伸手一次 每伸手一次 我就得遭殃一次

整場下來 足足被打滿了超過七下 出來之後大家問我為什麼頭暈...

我能說什麼= =? 死小鬼 給我記著!!!

接下來我們又去玩一點刺激的 類似雲霄飛車的東西 雅樺的表情超經典XD

然後又跑去玩類似射擊的遊戲 在學校的訓練一點用都沒有(迷:是你沒認真學吧!?)

反正最後都是憑感覺在打 不過我算不錯 打了五萬多分^^




距離煙火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自由活動

我跟幾個朋友 跑去玩類似碰碰車的開車遊戲

先澄清一下 是我們自以為"碰碰車" 他的使用說明上都寫著

"勿碰撞前車"&"保持安全距離"等等

排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

我前面是一位婦人 帶著小孩 可是這裡明明就是寫單人乘坐區 他還帶小孩做啥?

我後面是一群壞朋友 沒錯!!!他們是壞朋友!!!

我比他們先出發 本來開很快的 可是出發沒多遠 就看到了前面的婦人

我就跟她保持安全距離 但是我後面的那群人可不是這樣想的

他們真把這當碰碰車在玩!!! 一直撞上來= ="

最無奈的是 準備到終點前進站的時候

我本來庭再婦人後面 保持了一點距離

但是這群壞朋友(Q益還有軒誠)就從後面直接追撞我

我也慣性的往前撞到婦人的車 婦人馬上轉過來發飆了...

我一整個無言...那婦人好像說小朋友去撞到頭之類的

唉唷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ˊˋ




接著是迪士尼的煙火 很炫爛與美麗 搭配著音樂的演出格外特別

然後我們又趕在迪士尼關門前 買了一堆紀念品還有小東西

然後 離開了迪士尼 我們又來到旺角...= ="

這次只有吃東西 就回去哩

我回去當然又是不眠不休的工作 我想睡阿!!!!!






遊樂園給我們童話般的想像

我喜歡這感覺純真的一切

童年 是最美的那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